"法樂琪"原本是家在天母有名的法國餐廳,
後來在sogo復興館(10F)開了"法樂琪精緻沙拉",
(也就是今日公主前往的店),
它主要是走較平價的法式料理,(雖然還是不便宜)
同時還有吃到飽的沙拉BAR,

所以就晚餐來說,
點餐的方式:
選擇1~你可以單點沙拉BAR(一人$450加一成)
選擇2~你可以點雙人分享套餐(兩人一千五左右)公主忘了....
選擇3~你可以點沙拉BAR($450加一成)+單人份主餐(兩百多~三百多)

今日我們就是以第三種方式點餐的,
公主今天照相不專心,
因為剛開始吃的時候太興奮,
後來又因為吃到太撐,
所以很多張對焦都不仔細@@"
而且還有很多東西也沒照到~噗~(像是菜單,大門,蛋糕.....)

現在就我們吃的順序依次介紹給大家~~


沙拉篇~~
P1000661.JPG 
P1000662.JPG 
P1000663.JPG 
P1000669.JPG 
這次共有四人前往,
從每個人所拿的盤中菜色就知道,
哈~~有的人很貪心呦~~XD

沙拉BAR心得:
蔬果都十分新鮮可口(很多生菜都是進口的),
沙拉醬的種類也很多,可依各人喜好搭配,
燻鮭魚新鮮又好吃,
咖哩飯與馬鈴薯沙拉也不錯,
缺點:若期待沙拉BAR是很大的人,可能要失望了,
因為它是走"精巧路線", 不是以樣式多取勝~





麵包~
麵包.JPG 
這個麵包是一人一個,並不是在沙拉bar裡的呦,
所以若還想再吃一個,要再加點($20/個)~



我們的湯~

(奶油南瓜蔬菜湯)
奶油南瓜蔬菜湯.JPG 


(吉司法式洋蔥湯)
吉司法式洋蔥湯.JPG 


(蕃茄牛肉蔬菜湯)
蕃茄牛肉蔬菜湯.JPG 


(巧達海鮮湯)
巧達海鮮湯.JPG 


四款湯心得:
其實四款都很好喝,
南瓜湯濃郁而不膩,蕃茄牛肉湯微酸爽口,
洋蔥湯喝的時候要小心燙口,海鮮湯也十分美味~


沙拉BAR~
沙拉bar1.JPG 
沙拉bar2.JPG 
沙拉bar3.JPG 

(馬鈴薯沙拉)
馬鈴薯沙拉.JPG 


(蔬菜咖哩飯)
蔬菜咖哩飯.JPG 


(醃燻鮭魚)
醃燻鮭魚.JPG 


哈哈~~這張是老闆啦~~公主在照沙拉BAR時,
這位大廚就一直看著我的相機,
後來我乾脆就幫老闆拍一張,(我本來還以為他是老外勒,還跟他講英文)冏~~
P1000674.JPG 


重頭戲主餐要來囉~~



碳烤頂級雪花牛排
碳烤美國頂級雪花牛排.JPG 


帶骨豬排
帶骨豬排.JPG 


小春雞(XD因為沒照菜單,不記得它正確名叫啥)
小春雞.JPG 


肋眼牛排(這我也忘了正確名叫啥)
肋眼.JPG 


四份主餐評比:
若要公主選,我會覺得碳烤牛排最好吃,
肋眼稍微過鹹,
小春雞也不錯,
但豬排由於個人沒那麼愛,所以四項裡我將它排第四~



最後當然還有小蛋糕與布丁,水果,等....
但公主只拍了兩張.....
(吃飽了人也變呆,完全不記得很多東西都沒照) 

P1000676.JPG 
P1000677.JPG

(以及附餐的咖啡,也沒入鏡~)



蛋糕甜點心得:
其實它的所有小蛋糕,我都覺得很好吃,
公主算是愛吃甜食,且嘴很挑的人,
所以我認為它的蛋糕至少有80分~



今天我們四個人共消費了$3200多,
吃到撐,逛了幾圈SOGO都還抱著肚子走路XD
特別要感謝陳氏夫妻的宴請,
我與王子都吃的很開心~~



最後的心得感想:
實在是太撐了~~可能年紀有差ㄛ,吃也吃不多,
所以若是情侶或兩個好朋友一同前往,
其實可以各點一份沙拉BAR,
然後點一份主餐公家吃,
或許就有更多的胃部空間來好好品嚐它的精緻美味了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