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開心黃凱蒂-3.jpg  
公主家中最小的小女兒"小凱蒂",是個名副其實的嬌嬌女~
她的公主病,是不用我這個媽多說,就會被別人給輕易發現@@"

像是最早在"TJ DOG"洗澡美容,大家洗完澡都在那玩的很開心,
只有她永遠躲在角落,不想跟別的小朋友互動,
所以每次洗完,美容師只好給她"特別照顧",讓她待在獨立的地方;
後來去"我們好好",也是總要美容師不斷的哄她寵她,
她才變得超愛去"好好"洗澡~
前陣去"強哥"那修毛,
更誇張了,聽說她這大小姐,洗澡,剪毛沒一下子就站不住了想要坐下,
有看過小朋友剪毛從頭到尾都坐著趴著的嗎@@
自然她又搞的強哥很難處理,剪她相當於剪一隻大狗的時間了~

唉~沒辦法因為她最小,所以我們的確是把她給寵壞了~~

前幾天,公主想到很久沒幫三小拍照了,
於是我把凱蒂叫上沙發,
她很自動的趴下來準備讓公主拍照,
P1020796.JPG 


接著,我再叫熊熊也上來照相,
這時精彩的來囉,
看看著小妮子是怎麼樣兇她哥的= =|
P1020795.JPG 



有人這樣的嗎,霸道成性,
被我唸完後,她還是半側著臉,不太甘願與哥哥一起照~
3.JPG 


小小白姐姐,你也快點上來照相呀~~~

姐姐心裡大概在OS:馬麻,妹妹很兇內,我不想照啦.......
5.JPG 


凱蒂開始不耐煩,一臉不想照的樣子,
姐姐也不太爽了,
只有呆呆熊,還一付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臉~~~
6.JPG 


這張更明顯,兩個女生完全不看鏡頭了,
只有呆呆熊,哈~很認真的擺POSE~
7.JPG 


把拔說:小女兒就是他的小女朋友,是他的心肝寶貝,
所以,也只好繼續任由她公主病下去........
呼~





快報:馬麻的"睫毛公主投票",還沒結束呦~~大家快點幫馬麻投票ㄛ
http://www.all-belle.com/weba/html/photo/photo2.aspx?Page=1&p=6&num=23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