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"小三"這字眼挺火紅ㄛ!!~~

公主家有三小(三個小朋友==>簡稱"三小"),
某日閒閒沒事,
公主在家幫他們綁頭髮,做造型,


首先是我們家的老大:"小小白"~

白1.JPG 
這位大姑娘,那天心情不太美麗,
要幫她拍成品照,她還撇開頭,用斜眼喵我勒= =



白白的頭毛長長了,幫她綁上紅色蝴蝶結的麻花辮~
白2.JPG 


平常野慣了的她,這樣有沒有"秀氣"一點捏~
白3.JPG 


終於露出"靦腆"的表情,有點女人味了~~ㄆㄆ
白4.JPG 



不過我越看越覺得,白白:你是大餅臉嗎?!
麻花辮好像不太適合你捏,會顯臉大.......
白5.JPG 



接著是我家老二:"黃小熊"~

在介紹他的"頭毛造型"之前,
公主想先PO一下最近與他的母子裝系列~

熊4.JPG 
將將將將~~~就是這個!!
小熊的"連身背帶裝",與馬麻的"高跟鞋"~~


是不是真的很配呢XDD
就好像是訂做的一般呢~~

熊5.JPG 



好啦~再來看看我兒小熊的頭毛造型吧~
熊1.JPG 


哈哈哈哈~~
不是我要笑他,是真的太可愛了~~
因為小熊沒有什麼毛,他又是男生,本來並沒有要幫小熊綁頭髮的,
但他在一旁看姐姐妹妹都有,我只好應付一下,
硬幫他綁一個"沖天炮"在頭頂~

熊2.JPG 


小熊真的很愛漂亮ㄟ,有男生這樣的嗎@@~~~
熊3.JPG 



最後~~我家的"小三"要來囉~~~~
因為排行老三,因為最小,所以....凱蒂妹妹就是我家的"小三"啦~~~XDDD

K6.JPG 


"嗯?什麼? 在叫我嗎??"
"對啦對啦,小三就是我啦!^o*y"
K4.JPG 


小三很適合綁麻花辮,
公主幫她綁上粉紅色蝴蝶結,真是個秀氣的小女生~~
K1.JPG 


看這楚楚可憐的模樣,是叫"小三"的,都要會這一招嗎~ㄆㄆ
K2.JPG 



別人家出現"小三"可是人人喊打,
但我們家的"小三",可是我與王子的心頭肉呦~~~
凱蒂妹妹,如果你要跟馬麻搶把拔,馬麻也會讓你的啦>"_<
K3.JPG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