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社區是公主生長的地方,20幾歲後雖然搬離這ㄦ,
但由於爸爸,叔叔,姑姑都還住在這個地區,
所以每隔一兩週,我都會回到這裡與家人們聚聚~~~

近些年來,民生社區已經跟我小時候不太一樣了,
唯一不變的,是它依舊那麼吸引人居住,那麼迷人~~~

"覓熊"是在民生社區小巷弄裡的小店,(真的很小一間ㄛ!~~)
或許因為它的店名與我家小兒子相同,都有個"熊",所以感覺特別親切!


今天就來拜訪一下,與小熊有著同名的小店吧~
page1  


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手繪著一隻廚師熊,
可愛的介紹著店內的小餐點~
可愛牆面  


另一面牆,也有介紹咖啡種類的熊ㄦ~
可愛牆面2  



吧台的週邊,發現了好多"熊"的蹤影~
page2  


突然會意過來了,原來店如其名,
"覓熊"裡,到處都有熊的蹤影.......

page7  
(門口掛雨衣的架子,店內的面紙盒,咖啡杯墊,全都是小熊)


連水壺都被手繪上了小熊^^
水壺  



小店的第二特色:什麼都有賣!~
手工餅乾,咖啡豆,岩鹽,手工皂.......
page3  


也有賣很特別的手繪明信片~
page4  


小店第三特色:舒服的像自家的小書房~

"覓熊"總座位大概不超過15個,牆面有著書架,可讓您恣意閱讀,
感覺很自在很輕鬆,完全沒有壓力~~
page5  


手繪海報~
(我想老闆真的很喜歡畫畫,而且也很會畫呢)
可愛牆面3  


連廁所也不放過.....

雖然廁所很普通,很一般般,但經過老闆的手繪加工後,
平凡的廁所也變可愛了~
page6  


環境都看完了,到底咖啡好不好喝呢?

"覓熊"的Menu也是手繪呦!!~
疑?!咖啡都是用熊來命名耶
牛奶熊  
(這是牛奶熊,其實就是一般所謂的"拿鐵歐蕾")


我點的是"泡泡熊"~~也就是拿鐵啦^^
真是太可愛了,直接拉花了一隻熊耶!!
泡泡熊 


王子點的是"棕熊"~~猜出是什麼了嗎?!
答案是"卡布奇諾"~~(棕熊畫的好像獅子呦XD) 
棕熊  


我覺得,整體來說,我們點的這三種咖啡都還不錯,
有一定的水準,這家小店,真的很有社區咖啡廳的感覺,
很適合住在附近的鄰居,來這悠閒的喝杯咖啡看看書,
上上網或是聊聊天,我想我會把它定位為:
鄰居型咖啡小店~(也就是,不要把它想的太過華麗,空間有多大,坐位有多多,多有特色,餐點種類多,.....它不是這種店ㄛ!~~)

名片 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