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~
早上吃完飯,
三小若沒事,就會開始睡"回籠覺"了....
到底有多會睡呢???


這是"小凱蒂"....
1小凱蒂    


邊睡邊吐"小舌頭"捏~~~受卡娃依!!!!
2邊睡邊吐小舌頭  


真的睡的好香甜~~
3睡的好香  


ㄚ!!我忘了把單眼的聲音關掉....
小凱蒂被吵醒了....
斜著眼ㄘㄟ我捏
4凱蒂ㄘㄟ我  



這是"黃小熊".....
5黃小熊  


睡覺就是一定要翹腳丫子....
6一定要翹腳丫子  


真的很好睡捏....
從頭到尾,只有小熊沒有被我給吵醒......
7好好睡  


最近都是公主自己幫他們洗澡,
小熊的"小肉墊"裡,毛毛都長長了......
8熊的肉墊毛長長了  



呵~這是"小小白"......
9小小白  


這張好像貴氣的"大小姐"ㄛ~~
10大小姐  


這位大小姐的"頭毛",真的睡的很誇張捏.....
11頭毛很好笑  


ㄚ!!!小小白也被公主吵醒了.....
(這傢伙到底是怎麼睡的,臉臉可以睡的那模..."眉飛色舞"....)
12睡的很誇張的毛髮  


生氣了, 覺得我太吵,
決定把頭藏起來,繼續睡......
13不想被照  



以上~~今天的三小午睡攝影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