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  
第一次接觸到眼鏡是在小學的時候,(小五還是小六吧@@實在記不得)
戴眼鏡的歲月一直持續到20歲,
當時這段不算短的青春時光,只覺得戴眼鏡真的是件好討厭的事阿!!(就算戴隱形眼鏡還是覺得好麻煩好不方便)
所以在滿20歲的時候,就毅然決然去動了近視手術了,
(開刀之前的近視度數是500度左右,開完後一眼1.0,一眼1.2)


話說~沒近視的這些年,我真的覺得重穫光明的日子好開心!!
但人很奇怪ㄟ,這兩年流行戴著無鏡片的空鏡架眼鏡,
於是本人也趕著流行有了好幾副"造型眼鏡"......
(偶而甚至還會小小羨慕一下有戴眼鏡的人,因為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擁有不同的眼鏡)


真的!!我的莫名其妙的願望,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實現了啦= =
因為晚上要夜騎小折,突然發現我看不太清楚ㄟ,
這些年來,我雖然近視度數沒有回復,原本那1.2的左眼卻變成遠視(150度)了
右眼雖沒近視沒遠視,但卻有閃光75度.....
這一左一右的視差,難怪我晚上看不清啦~

就這樣,我人生又開始與眼鏡結緣了,但這一次我倒挺開心的,
哈哈哈哈~~~(真有病)
6  


我的眼鏡雖然很平價,但是超好看的,(誰說一定要用昂貴的鏡架才會好看)
眼鏡不光是輔助視力的工具,它還可以修飾,調整自己的臉型,
同時也成為時尚流行的最佳配件,
因此這副眼鏡是我試戴了10幾隻後,雀屏中選的一隻呦~~~

9  


同樣是黑膠粗框鏡架,但大一點,小一點,或是寬一點圓一點扁一點,
戴起來的效果都會完全不一樣~~~
1  


公主的臉雖不大,但因為先天比例不良,所以戴來戴去,還是大版一點的適合我
2  



妹妹頭戴好看~^^
3  


旁分也好看~^^
10  



哈哈哈~我因眼鏡而自戀惹~~
5  



再次謝謝好友"安"帶我去挑選與給意見~~~
這副眼鏡真是我最好的時尚配件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