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凱蒂  

家中三小,各有各的古靈精怪,老大(小小白)脾氣壞,老二(黃小熊)黏撘撘,
最可愛乖巧的老三小凱蒂,除了是個有點驕又不會太驕的公主外,
自己愛照鏡子,愛拍美美的,愛穿美美的,
但當心情不好或不耐煩時(比如說:我要一直拍她,她覺得很累不想再拍了)
她就會出現非常非常經典的表情:"翻白眼!!!"

照說,狗狗的眼睛構造都是滿滿的黑眼球部份,眼白只會佔一點點邊邊,
所以看到小凱蒂翻白眼的表情,可以說真是經典極了呀!!!

某一年,一位妹妹回國渡假,她不經意的說了一句:"翻白眼,姐姐最會了!"ㄜ....
原來,小凱蒂又多了一樣像極了我的地方..........
於是乎我找出了幾張我倆翻白眼的照片,真的!!!我自己都快笑翻惹XDDDDD


1合  
謎之音:看什麼看啦!



2合  
謎之音:再拍不好我,不想照了啦..(不耐煩....)



3合  
謎之音:當文青的時候也要翻一下的.....



4合  
謎之音:咦?...那是什摸ㄚ??



5合  
謎之音:哼哼... (冷笑~~~)



6合  
謎之音:白眼也可以很俏皮~




7合  
謎之音:有氣質的白眼.....



凱蒂實在太可愛,既然寫到了眼睛,那我就來預告一下:
下一次來寫"黃小熊的整型篇(割雙眼皮了嗎??眼睛怎麼變大了???)",
以及小小白的"女大十八變(小時脫窗長大可是水汪汪ㄛ= =")"
哈哈哈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