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  
淡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,因為太喜歡,所以讀書時連學校都特別選在這ㄦ~
這幾年淡水的變化很大,老街跟我念書時已經不太一樣了,
但每次去淡水,我還是習慣走自己的路線,吃自己的愛食,
因為愛它的初衷就是那些,不管再怎麼變,淡水還是淡水,那片廣闊的海景,永遠教我為它迷戀....


這次很特別,不同於以往的"淡水一日遊",而是特別入住"中華電信淡水會館",體驗不同的兩天一日遊,可以看著海景入睡,可以聽著海風喝咖啡,還可以吃著"阿給"當早餐,....實在是太爽快的人生~~~


會館506號房  
(淡水會館A館的506號房,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房型,因為它有整面窗的無敵海景,真的可以落實我所說的:"看著海景入睡,聽著海風喝咖啡",但也因為如此,它算是所有中華電信會館裡價位最高的,幾乎很少人入住過,今天來大公開它的神秘面貌~)



房內2  
(一進門的樣子)


房內3  
(以會館來說,算是乾淨,舒適的了)


房內4  
(就是這一面大窗,實際上躺在床上看時,比照片上感覺更大一片ㄛ)


房內5  
(地面是木頭地板,電視附的是MOD,畢竟是中華電信嘛!!所以不是提供第四台)


房內6  
(廁所還算乾淨,但沒有浴缸,千萬不要把它跟大飯店相比,牙刷毛巾等最好也要自行準備,它有提供的是:兩大兩小毛巾跟沐浴精,洗髮精,吹風機等)


當天的天氣陰,偶爾飄著毛毛細雨,盡管如此,從房內看出去的無敵美景,還是很讚吧!!
窗外景色單張  


趁著天色還早,我們決定騎著"將將"跟"BOBO"來個逍遙遊~
順著自行車道,很快的就可以到達"漁人碼頭"ㄛ!
(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的,所以可以輕鬆的騎車,如果在假日,可能必須跟遊客行人一起爭道)
漁人碼頭  


沒有特別設計的自行車之旅,常常可以在路途當中發現意外的驚喜!~
像這一次,我們就在漁人碼頭往返老街的路上,發現了這家特別的小店~
門口  



店內  


櫥窗裡的蛋糕讓我受不了.....
蛋糕  


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~~
麵包  


於是我們決定先來個下午茶再走~~
下午茶  
(特別放大的這個麵包,簡直好吃到爆炸了!!!!)


晚餐來點特別的吧!!
於是朋友推薦了一家在會館附近的餐廳:"香料廚房"!!

我們點了網友最推薦的兩套餐,分別是這個"德國豬腳"~~
德國豬腳  



還有烤雞~
烤雞  



這兩套餐果然都很讚捏!!!好吃好吃^^

合  


吃飽飽,順著老街逛來逛去一下~~~
(因為12月了,所以還看到漂亮的街景與聖誕樹佈置)
夜晚  


回到會館繼續欣賞著無敵夜景& 古奈ㄟ~!!!
窗外夜景  


(第二天)


雖然天氣陰, 一早醒來還是開心的看
著無敵美景!!~~
窗外景色    


這是個很特別的淡水清晨,很特別的體驗~~
(因為從來沒有那麼早在淡水過呀^o^)


於是我決定也要吃個很特別的東西當早餐喔!!~


這唸書時幾乎天天吃的"文化阿給"!!!!
怎麼吃都吃不膩!!(尤其一定要加辣!!中辣剛剛好^^呵呵)
還有一個重點是: 要吃阿給要先付出"腳力"喔
文化阿給  


吃完了阿給早餐,整理一下行李準備退房,
退完房順便再吃一下"可口魚丸"與包子吧~~

可口魚丸  


趁著下雨之前,最後再隨性的騎了一下小折,想停就停,想走就走,喝杯咖啡也不錯,
這就是生活~~~~
趴趴走  

(延伸文: 我與我的小折生活-淡水之行)http://kittyprincess2.pixnet.net/blog/post/479929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