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1  

隨著騎車幾個月,周邊的配件也慢慢的增加中.....
上個月我們終於買安全帽囉,以後就算騎到市區也安全多^^



安全帽  
(安全帽的外盒)


言歸正傳, 這次要挑戰一口氣從"中和"騎到"淡水"漁人碼頭,
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並沒什麼(很多阿公阿罵假日大概都是這麼騎的)
但我很菜,我是菜菜子....所以絕對是項大挑戰!!!

中和到淡水的騎法很多種,可以先(華中橋)跨到台北市,順著河濱一路騎騎騎,騎到淡水~
但這個方法我非常不喜歡!! 因為華中橋沒有自行車道,過橋時只能走窄窄的人行道,而且還是面對著來車的,恐怖的要命!!!所以後來要到台北, 我情願先騎左岸騎到板橋的"光復橋",再舒舒服服的騎自行車道過橋~~

中和-->新店溪左岸-->光復橋-->新店溪右岸-->淡水河右岸-->關渡-->金色水岸-->淡水


還有另一種方法,也是這次我們的騎法,就是先從中和一路騎到"新北大橋",然後到二重再一直騎,經過幸福水漾,追風公園,再過成蘆橋,接八里左岸,過關渡大橋,竹圍,最後延著金色水岸到達淡水~
這樣的走法比較多變化,沿途的景色也不錯,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走過,感到很新鮮)


但有兩個很要命的地方:一個是新北大橋的引道,有夠誇張的"蜿蜒","長",以及"高"!!!

新北大橋引道  
(看看這是不是超誇張!)


另一個受不了的地方是:過了"新北大橋"後,有一段路一直到"成蘆大橋"都是沒有遮蔽可休息,沒有賣水,(有沒有行動廁所我到是沒注意)若天氣熱,真的很要命ㄟ!!!


2  


就這樣~~終於騎到淡水了!!!!

淡水  


實在有點累ㄟ....這樣的走法,含休息花了近三小時半= =" (很久....)
於是在淡水碼頭喝杯咖啡小歇一下~~

小憩  


從淡水再要騎到"漁人碼頭"就簡單多了~~
順著自行車道騎,很快就能到達~(假日不算ㄛ!!假日自行車道上人比車多)
淡水自行車道(合)  


淡水趴趴走  


(騎到漁人碼頭,還無聊的逛了一下飯店的精品店)哈
飯店精品店內  


從白天騎到了晚上~~這次真的破記錄了!!
黃昏到夜晚  


最後回不了家啦....只好....
公車  
(小折雖可上公車,但記得是要折起來ㄛ!!!這次是因為人很少,所以司機特別通融沒有要求我們,一方面也是我們真的太累了,才偷懶沒有折車)


淡水真是美!!!
最後附一張在漁人碼頭的夜拍~~~~
漁人碼頭單張 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