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要先帶一下我們家三小關於吃與健康的演進...


 鮮食   
三小是從前年,(2012)11月開始逐步轉換成"全鮮食"的,至今也吃了快一年半了,(全鮮食是指新鮮的食物,只經過水煮或少油烹煮,不加鹽糖的飲食方式)
我很感謝因緣際會讓他們從此不用再吃充滿化學,加工,防腐劑與有的沒的飼料當主食,
吃鮮食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他們的營養調和與均衡,一開始我也試著自己烹煮,但光是比例與不斷更換食材這部份,就讓我們傷透了腦筋,最後決定選擇
"美樂狗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og2001?fref=ts,搭伙包月,至少再也不用怕什麼吃的多,什麼吃的少,什麼沒吃到,每個月都能均衡的吃到各種肉類與蔬菜,這是我愛三小最簡單的方式,給他們均衡的營養,在他們年歲越來越大的同時,還來的及啟動身體自我的機制,有個健康開心的中晚年...


也正因為全鮮食的轉換,三小的零食也不再吃有"妖魔鬼怪"的非天然品,
今天要開箱的便是公主最近為三小訂購的新產品:
"d&kBOX"(狗狗貓貓零食盒)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nkbox?fref=ts
14  



這是個很特別的產品,它一樣是包月的概念,但是把主食改成零食盒,
因為天然的零食本來就有保存上的限制,所以每月收到當月的零食,可以省去擔心零食過期的風險,
還有一點是我覺得很適合我的地方,就是我常常都要預抓零食的存貨量,要新鮮,所以一次不能買多,但買太少,偶爾也會碰到零食居然沒了,三小呆呆看著我,我也呆呆望著他們,出不了門的窘狀...(因為最近工作時間變長,三小常常要獨自待在家中10個小時~,所以習慣了出門前,給他們一個小零食當點心,安慰一下三小的心..)

現在先來看看三小大開心的開箱文照吧^^
1  


這一定是平時形象很好,一遇到吃的就毀了的凱蒂小公主XD....
2  


4  


小熊與零食盒~
6  



小凱蒂與零食盒~
7  


三小與零食盒來個三連拍吧~~

8  


10  


11  


這是第一盒公主試買的零食盒內容~
(每月可自選五種零食,然後它會有第六樣驚喜給你,這次的驚喜是多一包零食)
15  


不管是什麼口味的零食,都是無防腐,無人工香料,無人工色素的....
16  


19  


20  


22  


昨天收到了第一個月的零食盒,天ㄚ!!
這個月的驚喜實在是讓黃小熊太開心了^^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