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產品1  
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與我一樣,很愛買彩妝品,尤其熱愛各式各樣開架的彩妝,但打開化妝櫃,真正用到凹的彩妝品少之又少,(幾乎每一盒眼影都是只有其中一色凹,那其他色呢....完全的浪費掉了...)

不得不佩服每一次Soloe出新品,都讓人驚豔&愛不釋手!!!這一次新品所要傳達的概念除了更體貼女孩兒的"各人訂製化",還有就是"省預算","省空間",連彩妝也都能作環保了!!...

1  
這麼精美又可愛的外包裝,教人很難相信它是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商品!!~~(大推!!!!_)


在介紹內容物之前,先看看這次[Solone與Stanley]的跨界聯名之作~

將彩妝盒化身為愛麗絲的奇幻冒險,每一個外包裝紙盒都像個遊戲書般,等著妳去發掘
2  

3  

粉餅盒的外包裝~
6  

7  

腮紅盒的外包裝~
9  

10  

坦白說,還沒開始使用,就彷彿掉入愛麗絲的冒險漩渦中,心情好好,好美麗^^

打開主體盒,我要開始冒險囉~!!~
照片 44  

4  


我這次體驗的眼影是:"01追逐布朗星砂"
總共有20款實用色,($99/個)
(有發現嗎?! 有兩隔是空著的....它在等待另一場冒險組合的到來呦!!!)
5  

眼影1  
全都是我愛的大地咖啡色系,好喜番好喜番ㄚ!!!!


接著打開 [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]
不要看它是開架粉餅,因為有著玻尿酸跟傳明酸的添加,再加上天然柔焦礦物粉體,粉末十分細緻服貼~
($239/個),粉餅有三個色號可選擇,我的是: "02柔嫩粉膚"
8  

發現了!! 如果想要隨身攜帶眼影+粉餅 ,就可以把粉餅放在眼影旁邊的格子裡呦!!!~~
12  


[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]
也太幸運了吧!!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^^ ($199/個)
腮紅有三個色系可選擇,我的是
"03粉桃甜頰"
11  

我的選擇是加入腮紅~
13  

我的魔幻遊戲盒準備就緒了,那妳呢?!
彩盒打開2  
(此張照片為不失真的真實色參考~)


實妝體驗:

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用粉餅了,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用液狀或膏狀的底妝,(因為我害怕粉餅會感覺太厚重或不自然),但這次很意外的,"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"真的滿輕薄的,我習慣輕輕的拍打上妝,重點需要遮瑕的部位再輕按幾下,當然這裡我所追的是"自然妝感",所以有些小雀斑就沒再刻意遮掉,整體來說,實在是很物美價廉!!

粉底1  

粉底2  

底妝完成~
粉底完成  



這是我最愛的眼影色系,因為它很多變化,除了可單獨使用,也可以做兩色,三色,甚至四色的畫法..我今天就是要示範四色都使用的眼妝~
眼影2    

@ 先用最淺色"1",將整個眼窩都打滿,(靠近鼻樑凹陷處以及眉峰下方也可以掃一點)
@ 再用色號"2",把雙眼皮區分為一半,塗滿雙眼皮下方1/2
@ 色號"3",換細的刷頭,將3號擦在靠近睫毛,也就是眼線的位置
@ 色號"4",輕刷眼尾處,畫一個三角型,製造出深邃感

眼影3  

眼影4  


眼妝完成後的樣子~
眼妝完成  


最後是"異想追逐潤色腮紅"~
腮紅2  

這個"粉桃甜頰"色系,最前面是很淡的粉,所以如果不想太紅(因為顯色度很好),可以將兩色掃在一起,中和一下,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ㄛ!!!
腮紅3  

腮紅4  


上完腮紅真的整個氣色都變好了^^
腮紅完成  


整體的完妝照~
完妝照1  

完妝照2  

最後的綜合心得:

 

 

 

 

1.

實用性

要用什麼色就配什麼色!
要怎麼組合就怎麼組合!

★★★★★

2. 

經濟性

沒有過多不必要的浪費,便宜又好用!

★★★★★

3. 

外觀/包裝

既夢幻又迷樣的紫色系,
不輸給專櫃產品

★★★★

4. 

眼影/腮紅
顯色度

非常顯色易上妝,粉末細緻,單用手就可以畫的美美的

★★★★★

5. 

卸妝容易與否

可以很輕鬆的卸乾淨,無殘留

★★★★★

6. 

粉餅服貼度

粉末細,輕透且服貼

★★★★

 


快去組合一個屬於自己的彩妝遊戲盒吧
與產品6  
參考資料:
網址:
http://www.solone.com.tw/
手機購物網址:http://goo.gl/FtZzmf
實體通路:屈臣氏、佑全、四季

粧廣字號: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