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分享穿搭文了~
這次接觸到的"funsgirl芳子時尚",將一次分享兩項商品,分別是"抗UV400韓國流行修飾大圓框太陽眼鏡"與"蛇皮羅馬字母大圓熟女手錶"~~

全  


"蛇皮羅馬字母大圓熟女手錶" (http://www.funsgirl.com.tw/Shop/itemDetail.aspx?mNo1=230021&m=10&p=146)
這款女錶有三色可選擇,公主的是很復古的咖啡色蛇皮錶帶,搭配著圓形表面,跟以往公主的風格很不一樣喔~
1  

雖然是平價的手錶,但芳子時尚可沒偷懶,每項商品都細心包裝得好好的,看我的手錶,還附上漂亮的盒子耶超貼心的~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喔!!
2  


這樣有點復古又有點典雅的錶款,究竟要怎麼穿搭好呢?
其實穿件簡單的條紋T-Shirt就很好看囉~條紋T本身就百搭,再加上公主選的這件條紋T中間有咖啡色的色塊,相互應了咖啡色蛇紋的錶帶,於是不經意就在這種小細節裡,原以為完全不是我風格的手錶,瞬間也無違和感囉!
6  

所以當日的穿搭,下半身就以復古大圓裙及頭上戴上大圓帽,整體一致性就呈現了~
4  


這是另一套,穿著白底細條紋的小洋裝,背著古銅金的小包包,再戴一條粉紅皮繩的手鍊,去逛大賣場或逛街,輕鬆又自在~
3  

12  


同色調的花裙也很搭喔
4  


上班的穿著怎麼樣呢?!
5  

哇)))瞬間變的知性起來了,原來我也適合這樣的手錶耶
7  


再來看看我的墨鏡--
"抗UV400韓國流行修飾大圓框太陽眼鏡" (http://www.funsgirl.com.tw/Shop/itemDetail.aspx?mNo1=210116&m=10&p=40)
芳子時尚的墨鏡都是有通過抗UV400的檢測喔!!可不是隨便路邊攤的眼鏡,所以可以安心的配戴~
公主最喜歡又圓又大的眼鏡,這款有分"反光款"跟"一般款",我的這隻是一般黑墨鏡,(附上硬盒方便您攜帶喔)~
8  

大眼鏡的優點就是可以讓我這種圓圓臉修飾掉缺點,同時也很有明星味~哈
9  

沒有太陽時,把它當裝飾也不錯喔~
11  


這款太陽眼鏡很好穿搭,不管穿什麼衣服它都很百搭,去外拍時我也帶著它,只是多了一個小小的配件,馬上就能有不同的感覺~
IMG_3699  


IMG_3912  


喜歡今天的分享嗎?! 快去芳子時尚逛逛,裡面還有很多寶喔!!
10 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