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吃甜點, 各種蛋糕餅乾巧克力我都很難抗拒~所以有時王子有空也會做蛋糕給我吃,王子做的蛋糕基本上注重健康與天然,所以除了不會添加有的沒的,所有食材也都用最好的來做,因此我的嘴變刁了,外面的蛋糕越來越難得到我的青睞...
這次會想體驗"起士公爵",是因為看到它的介紹讓我欣喜若狂,它的經營理念與產品堅持,讓我可以不再吵著王子做蛋糕給我吃了,這完全就是做給家人吃的概念嘛!!!首先它的4D純淨理念:不添加奶油,不添加鮮奶油, 不添加澱粉, 不添加水 所以沒有多於糖份,油脂, 沒有人工添加防腐劑,香精,... 完全就跟王子做給我吃的一樣啊
1  


這次試吃的是"楓糖蔓越莓"口味的乳酪蛋糕,外包裝輕爽簡約,紙盒設計的很好,即使宅配也不怕蛋糕會壓壞變形
2  

頂級cream cheese與台灣有機勤億殺菌蛋的簡單組合,再加上天然蔓越莓,加拿大純淨楓糖,簡單純淨的口感,每一口都是最用心的美味
3  

沒有反式脂肪,奶油,玉米粉,麵粉,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,所有內容物就是如此簡單的標示在外盒上100%頂級凝脂乳酪,殺菌蛋,糖,楓糖,蔓越莓
4  

也因為沒有添加防腐,所以它的保存期限很短,冷藏四天,冷凍七天
5  


無意間發現:它的外盒側邊好特別,上面有"點字",還留下一行註解"凸起的圓點只在指尖閱讀,閉上雙眼靜靜的讀取世界"
這個小地方讓我覺得它真的好貼心...
6  



我要打開囉!!
7  


切得不太美齁XD (官方有教怎麼切得漂亮喔找一把金屬水果刀,將它泡在熱水裡或火烤15分鐘,將刀上面的水擦乾再切,每切一刀就要重複上面的動作,這樣就能切出完美的蛋糕囉
公主切的不漂亮沒關係,重要的是這個乳酪蛋糕的口感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:以往很多乳酪蛋糕雖然很香很好吃,但只要第三口就開始膩了而且是很膩的那種,所以一定要喝咖啡或茶來搭配,那是因為蛋糕本身加了有的沒的,奶油,玉米粉,麵粉,香精等...但"起士公爵"這個天然原味的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,不會過於甜膩,吃得到蔓越莓的酸甜果肉,楓糖的淡淡香味口感滑順,綿綿密密,入口即化,如果放進冷凍還可以吃到好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,我真的覺得好好吃,它讓我再一次愛上乳酪蛋糕的美味
8  


在收到蛋糕的那天,剛好是爸爸的生日週,所以就把它拿來當爸爸的生日蛋糕,它的天然與無負擔,老人家吃也非常的適合喔!!!
9  


這家在台南的"起士公爵"蛋糕,除了可以宅配很方便,公主發現台北也有賣耶!!!相關資訊可以上去官網查~
網站: 起士公爵  
粉絲團: 起士公爵facebook

FullSizeRender  
(我想要去買朱古力乳酪蛋糕跟生巧克力蛋糕!!! 哈~沒辦法我是巧克力控)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