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不是非要萬元專櫃保養品,才能鎖住青春,達到抗老效果,至少我最近接觸到的本土品牌ONE%歐恩伊,就有著極佳品質的逆齡產品...
(與歐恩伊地接觸,是從4D透亮無暇組開始,之後就深深愛上這個品牌,現在我妝前一定都會先用這組再接下去其他的步驟喔)
1  

這次的體驗品
"黑鑽逆齡全效乳霜"
2  

主要的成分有:
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的玫瑰葉肌源萃取與黑曜岩萃取
白藜蘆醇
迷迭香
紅褐藻
大豆萃取

(本產品不含色素,香料,合成油脂,PARABEN系,防腐劑,人工香精等)
3  

這款乳霜,有著全效能的抗老功效,在彈力,補水,水潤等方面,隨著六種珍貴的精華粹取,達到前所未有的抗老體驗~
4  

乳霜的質地滋潤而不油膩
5  

吸收度不錯,氣味很柔順不嗆鼻,在手背上試擦,手背明顯變水亮
6  


此次的體驗時間至今約三週(目前仍持續使用中),體驗的膚質是:敏弱肌/混合肌
7  

我的使用方式:早晚清潔後,先擦了自己的化妝水與精華液,再取適量歐恩伊的"黑鑽逆齡全效乳霜",均勻按摩臉部至吸收~
8  


9  

全效的逆齡乳霜,讓肌膚保濕賦活,緊實,光澤,膚色均勻,柔嫩等全能功效,讓你的肌膚停留在充滿光彩的時刻~
10  

整體的使用感來說:
"黑鑽逆齡全效乳霜"質地很舒服,用的時候吸收度很好,沒有過度油膩的感覺,肌膚明顯滋潤保水,過敏肌使用的我沒有不適,即使是現在秋天換季的時刻,用過後反而肌膚變得穩定不脫皮不起疹~

而使用了這幾週後的心得:自己的明顯感受是,皮膚的保水度增加,同時光澤感也比較提升,我滿喜歡那種擦完後舒服的肌膚感受,沒有太多負擔,只有滿滿的滋潤感~

11  

這就是今天分享的全效逆齡的乳霜,忘了說,除了百分之百台灣出品外,它的價位也非常親民喔!!CP值超高,有機會可以試試它帶來的全方位無齡肌感受~~
更多的ONE%歐恩伊"黑鑽逆齡全效乳霜"資訊黑鑽逆齡全效乳霜
,IMG_7300  


(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~)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