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平常會做家事嗎?會自己洗衣服嗎?
公主都是自己洗衣服的乖小孩喔,我們家是滾筒洗衣機,平常在洗衣服時,最困擾我的大概是三個問題吧:
1. 洗衣精很重,我要拿要倒都很吃力
2. 以往用的濃縮洗衣精,要先把它從洗衣瓶倒在瓶蓋量杯裡,不但不方便,洗衣瓶身永遠都會沾到少許洗衣精...
3. 洗衣精的香味,要不就是健康考量完全用沒香味的;要不就是香味不夠自然,所以乾脆不用..
cats1  


其實我想我的困擾也是很多家庭主婦,職業婦女在洗衣服時候的困擾吧!
這次體驗的"植淨美兩倍超濃縮洗衣精",真的要用了才知道它有多神奇多好用!!
首先看到它的外觀:
瓶身大小跟一般洗衣精來比,輕巧得多了!
800ml的容量,但它是兩倍濃縮,(所以你可以想像它就是1600ml的大容量)
外觀設計的很清爽簡約,是個看了都心情愉悅的洗衣精喔
1  



"植淨美"兩倍濃縮洗衣精,有著萊姆柑橘的香氣,單手可拿的方便設計,植物性的界面活性劑,同時也不含螢光劑,甲醛,等有害物質,現在就來看看它的潔淨力與使用方便上如何呢?...
2  


這個貼在瓶蓋上的貼紙,我本來還研究了好久呢...
因為它說"不沾手"聰明瓶蓋設計,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??
3  


要使用時,把瓶蓋打開一半,然後擠壓瓶身..
4 


於是我好奇地往裡面看,到底是怎麼用啊???
5-1  


我突然發現瓶蓋裡是有刻度的喔..那要怎麼把洗衣精倒在這裡面而不沾手啊???
5  


在打開瓶蓋看裡面有什麼時,聞到好香的味道啊
我看到官方介紹說,它裡面用的精油,是專櫃級香氛精油,嚴選自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,所以跟一般化學調出來的嗆鼻香味很不同喔~
cats4  

真到很好聞..那是一種會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氣呢,一邊洗衣服一邊有置身森林芬多精裡,陽光灑落下來,順著樹與樹的空隙中跳躍著....哈~我也太會神遊了
cats3  


來實際體驗它的"單手好用設計"吧~
使用方式:
1. 打開瓶蓋到一半(如圖)
2. 我用一隻手拿著瓶身
3. 從瓶身中間開始壓
4. 每壓一次,洗衣精就會像湧泉一樣跑出來唷!!
5. 於是你就可以看它是否到量杯刻度你要的量,如果沒到就再壓一次
6  

這就是創新設計的"不沾手湧泉蓋"
7  


於是要用多少就擠多少,它自己就跑到瓶蓋裡了,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用一隻手啊!!
倒完洗衣精,不論是我的手還是瓶身,瓶蓋外,都完全乾乾淨淨,沒有一點洗衣精外漏的殘留,這設計真的太貼心太棒了啊!!
8  


哇~~衣服也洗得很乾淨耶
整體來說...
我最滿意的是它的創新不沾手湧泉蓋
瓶身設計很輕巧可以一手拿起也很棒
兩倍濃縮只需一半用量就可洗乾淨
專櫃保養品等級精油,好香好好聞,愉悅心情放鬆洗~


cats2 
相關產品資訊看這裡永豐商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