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家中有三個寶貝毛孩,他們平時吃的是鮮食,用的是天然無毒的產品,我對他們採自然照料,所以他們不滴化學蟲藥,不做過度醫療,不吃人工加工品,會這麼費工是有原因的,因為他們都有過敏體質(就跟人一樣),其中還有一個有異位性皮膚炎,所以自從改為天然照料之後,他們的身體變健康了,過敏的小兒子也再也不用吃西藥,這樣的日子至今已經滿三年,很開心,兩個9歲,一個11歲,目前都生龍火虎頭好壯壯!!~~~

所以這次要接觸"宓緹"的產品之前,一直重複的問廠商到底裡面的成分有什麼?對毛孩會有傷害嗎?
確認了裡面只有植物精油與酒精後,才決定好好來體驗看看.....
1  

"宓緹"的噴霧主要有三個系列,第一種是抗菌系列,它是有SGS國際認證的天然抗菌噴霧,主成分很簡單,就是天然的純植物精油,分薰衣草,檸檬薄荷兩種味道,在創新的AAT微量噴霧下,輕噴一秒,便能抑制生活中99.99%的細菌,坦白說對於有些潔癖的我,這真的是項好產品啊!!
它可以適用的範圍非常廣泛: 辦公的桌椅,滑鼠鍵盤,公共場所的馬桶坐墊,公車把手,乾洗手等..任何你想要噴的地方...

3抗菌  

第二種是芳香系列,同樣也是SGS國際認證,它雖然可以快速的除異味,讓空氣中充滿芳香,但使用的是天然無化學物質與香精的純植物精油,跟市售的很多化學芳香劑是完全不一樣喔!!
同樣,它可用於所有你想要變香香的地方,像是廁所馬桶異味,你可以對著馬桶裡(距10cm左右)噴1~2秒,臭味就會被鎖住囉~
4消臭  

1449753670-4266506449_n  

第三種是防蚊系列,是以天然的精油香味來驅趕蚊蟲的概念,所以不含有毒物質,可以放心地噴灑,(不同於市售防蚊液只能噴灑在衣物上,因為市售大多都是非天然且含化學成份..)
5防蚊  


6  

  

小巧精緻的瓶身設計,方便攜帶不負擔,(突然發現它看起來也滿像防狼噴霧的,如果真的遇到警急狀況,對著歹徒眼睛噴,應該也有救急功效吧..)
8  

MIT台灣出品的"MISTIQUE宓緹噴霧",大家要多多支持本土商品!!!
9  

"宓緹"的瓶蓋設計很特別喔,因為怕消費者第一次使用不知道,所以特別在上頭貼了提醒貼紙:"旋轉使用 勿拔瓶蓋"
10  

這個安全鎖噴頭,一轉就噴,再轉就關,真的很方便~~如果這個蓋子是分開的設計,試想:在車上使用,或是在公共廁所裡使用,一個不小心拔蓋子時很可能蓋子就掉在地上了(我就是有這樣的經驗過...),所以這個旋轉蓋設計,公主真心覺得貼心又方便,給它100個讚啊
11旋轉蓋  

好~簡單介紹完三系列產品,公主要來實際分享我使用在毛孩生活上的範圍與心得..
12  


前面有提到,我把毛孩當人小孩般的在照顧,常常有人說,養毛孩的家中,一定有一股濃濃的狗(貓)味,但很神奇的是每個到過我們家的朋友都說:你們家真的有養狗嗎??怎麼完全沒狗味?他們是常常在洗澡嗎?(毛孩的皮膚構造與毛髮,並不適合太常洗澡喔,最多一週洗一次,若少於一週就洗,他們皮膚上的天然油脂就沒了,對他們並不好)
其實我也覺得很神奇,可能是馬爾濟斯這個品種本身就比較沒有味道,再加上他們自己很愛乾淨,洗澡的部分,其實兩個禮拜才洗一次,而平常家中通風很重要,他們的玩具,睡床,被子衣服也都要定期換洗,其次是大小便的地方,他們從小都認尿布墊尿尿便便,所以直接把尿布盤放在廁所,勤換尿布,如果有尿到邊邊上了,就用精油水噴灑擦拭(精油水是我在未接觸到宓緹產品之前,自己用茶樹精油+水稀釋的清潔品),家中三不五時也會使用各種精油產品讓家中帶著舒服的香氣...
尿布盤  

在體驗宓緹噴霧時,基本上這三個系列我都有用在他們生活周遭,像是廁所的地方,就會使用抗菌噴霧噴在他們尿出來的地上~
尿布  


如果在沙發上作亂(我們太晚回家了生氣,故意在沙發上亂尿尿),除了沙發布會拿去清洗,裡面海綿部分有防水層,用濕布擦拭後,總擔心還會有尿味或細菌,於是我就先噴了抗菌的噴霧(薰衣草),等個一下子,把它用衛生紙擦乾,然後再噴芳香的噴霧(薰衣草),於是在雙重功效下,不但抗菌了,整個沙發還香香的,還真的滿好用的~

沙發  

三小的衣服太多,但他們只有冬天才穿衣服,之前經過春夏秋三季,他們的衣服悶在裡面有些潮濕的味道,於是我噴了"清馨芳香"噴霧在衣櫃裡,輕鬆解決這個問題~
三小衣櫃  

他們的玩具堆我是噴"抗菌"噴霧,(因為狗鼻子比較敏感,"芳香噴霧"的味道較重,我主要只是想要抗菌,玩具堆並不臭)

玩具  

他們的睡床,也可以噴抗菌系列
睡床  

出門的娃娃車,我會噴防蚊噴霧~
因為三小是沒有使用跳蚤滴劑與心絲蟲藥的,那些相當於農藥成份的藥物,我不可能使用在他們身上,所以三小的防蟲方法除了自身免疫力的提升,還有定期的食療法驅蟲,外出時則是會在身上噴天然的驅蟲噴霧(以印度苦楝油,無患子,柑橘,茶樹精油等製成),而宓緹防蚊噴霧的噴灑,可以讓他們得到雙重的保護~
娃娃車  


我自己呢...
我本來就有隨身帶可以消毒的天然噴劑習慣,同時也是個極度對於嗅覺氣味敏感的人!
以前我都是自己用精油稀釋,但就如前所說:用自己的小瓶子裝,瓶蓋真的常常掉在車上或地上,而且每次用完還要自己調配補充,實在滿麻煩的...

13  

MISTIQUE宓緹噴霧,讓我的生活變的便利了,它輕巧好攜帶,好使用,在公共場所時,不論上廁所或搭公車,都輕鬆的使用,而且不用擔心它會對人體造成傷害~

廁所  


人家說電腦鍵盤與辦公室電話筒的細菌超出我們想像,於是三不五時拿出抗菌噴霧來噴一噴,輕鬆自在又安心~
鍵盤  


更詳細的資訊參考:MISTIQUE宓緹
粉絲團:MISTIQUE SO FRESH SO CLEAN


整體來說:宓緹的"抗菌","清馨芳香","防蚊"噴霧系列
@ 台灣製造,SGS國際認證使用好放心
@ 成分天然,不含化學有毒物質不對毛孩,人體造成負擔
@ 使用方便,設計精巧居家生活好幫手
@ 99.99抗菌效果 潔癖者的最愛
@ 天然精油香氣的噴霧 天天有香香的好心情

所以我推薦給:
愛自己愛生活愛毛孩愛家人的人;重品質重品味重環境重衛生的人;拘小節的人;重細節的人;極度浪漫的人....以上~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~~

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