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這是我這次想要推薦的商品-"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"

其實我用唇蜜或護唇膏的比例比較多,因為以往的經驗,很多唇膏要不就是使用後嘴唇很乾,要不就是顏色不夠顯色,再來還有一種是使用後嘴唇會容易脫皮....這一次的體驗品,因為看到名稱叫作"一口咬定潤澤唇膏",心想:那不就表示它的水潤感超乎想像~~~於是我決定來挑戰看看


收到時我好吃驚!!!
因為真的好漂亮!! 外盒的設計就很討喜,唇膏本身是我喜歡的霧面質感~~
2  

STARSUKI唇膏的大小,是細管秀氣型的,放在化妝包裡很輕巧不佔空間~
3  

真的很漂亮~簡單清爽!! (但其實它的價位非常平易近人,台灣製造,品質也較人安心)
4  

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共有8色~每一色都可單獨使用或是雙色搭配
我這次拿到的是4號主打色-"假想敵",與8號"大謊言家"
5  

首先試擦的是色號"04假想敵",它算是桃紅色系~
看到的顏色跟擦上去的顏色幾乎沒有色差!!(好強!)質地果然細緻水嫩,所以一抹就飽和,好上好畫延展也很不錯~~
6  

經過一整個下午顏色還是很漂亮~~重點是嘴唇沒有乾乾的,滋潤度極佳!!
7  

另一隻色號"08大謊言家",是屬於珊瑚色調~
我很喜歡這個顏色,因為比較算是日常可擦的自然色,舒適自然,搭配我愛的大地色系妝感,非常match!
8  

使用後的保濕水嫩感真沒話說!~
9  

如果把這兩色一起搭配,會變成什麼樣呢??
10  

 先用08打底整個嘴唇,再用04只畫雙唇的中間部分,於是就呈現出這樣粉粉嫩嫩的感覺了
11    

比較一下,三種色差的妝容~
12  


這就是今天分享與推薦的"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",整體來說,我覺的:
外型設計時尚輕巧!質感好攜帶也方便!
獨特顯色因子,讓色彩飽和鮮艷!
保濕力佳,3秒變身水嫩唇!
質地細緻滋潤度佳,不乾澀不脫皮
IMG_1355  

想了解更多:
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
STARSUKI粉絲團
P11103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