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  
我平常都是化淡妝出門,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而不是兩眼無神,我喜歡在化眼妝時加上一點眼線,今天想要分享的就是眼線的產品,這隻日本名模愛用的DASODA EX系列眼線液,到底是如何好用呢??一起來看看吧~~~

一般來說,眼線的種類有分:眼線筆,眼線液,眼線膠等,我以前都是用筆比較多,後來也有用過眼線膠,(但眼線膠通常要再準備一隻筆刷工具比較麻煩),現在則是多用像毛筆的那種眼線液比較多~這隻"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"就是屬於我平常在用的那種,我覺的眼線液的優點就是可粗可細,畫內眼線與補空洞都很方便,但很多人用不習慣,因為他們覺的眼線液不好掌控,線條容易畫不完整,這也是今天想要分享這隻的原因,它算是眼線液裡,筆觸與線條都十分好掌控的一隻產品,同時不易暈染,顏色飽和,就算不常使用的人也能快速上手~~
1  

DASODA筆刷的特別之處,在於它有一個"雙匣結構調節器",就是因為這個,所以線條才能不斷續,畫的時候可以一筆完整到底,沒有多於的膏液滴落,或是暈染的問題~
2  

另外,與熊野筆匠共同技術研發的工匠級筆刷,也是DASODA的一大特色,筆頭的長度跟彈性,角度等, 都經過精密考究,材質也選用高抗菌的PBT材質,避免細菌的滋生而傷害到雙眼~~
3  


4
 (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)


尖端0.1mm,簡單就能勾勒出柔滑細緻的線條,同時一筆速乾,不會有沾黏到眼皮的窘境~
5  


6  

至於卸妝的方面,它是溫水可卸除的ㄛ!!為了怕傷到睫毛,我大部分所使用的眼妝品睫毛膏與眼線液,如果看到它寫"溫水可卸",我一定是優先購買,最怕那種即使用了眼唇卸妝液,都還很難卸乾淨的眼部彩妝,尤其是眼線,卸不乾淨真的很可怕~~~
7  

有的人在夏天時眼皮也會出油,"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"是耐汗水與淚水的,所以不用怕眼妝花花了~~
8  

因為我眼睛比較大,以往會在畫完眼線液後,再用一點深色眼影暈開,讓眼妝不會感到太銳利,不過這隻DASODA EX的眼線液除了黑色還有深棕色(極致棕),它畫起來會讓眼神比較柔和與自然,我滿推大眼的人可以用這色~~~
9  

那天逛街發現台隆有在賣這隻眼線液筆耶,聽說康是美,日藥本舖,三友,伊東美妝,CITY SUPER也都買的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~~

10  
(整體完妝的樣子)


這就是今天分享的眼線液筆,其他的參考資訊DASODA EX系列
粉絲團官方粉絲團
11  
淡淡的妝感+漂亮的眼線,我喜歡這樣的妝容,今天的分享物,好用,好畫,好上手,顏色好飽和,推薦給大家,快去試試吧~~~
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