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現在滿少敷面膜的,因為皮膚較敏感,所以用的東西都比較簡化,這次的體驗品,是由長庚專業團隊所研發的,基本的重金屬,甲醛,防腐劑,parabens,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它都沒有,所以滿吸引我來體驗看看喔~~
1-1


這次體驗的是主打亮白肌的面膜,以熊果素+傳明酸+維他命B3 為主的淡斑淨膚面膜,一盒七片裝

1  

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%的Formula面膜,因為裡面的精華液更多更滿,所以又有"爆漿面膜"的稱號ㄛ!!
2  

把美白的成份-熊果素,傳明酸,維他命B3,三重複方以完美比例製成,愛亮白的人一定要試試~~
3  


除了美白的成份,還有大小分子的玻尿酸與胺基酸保濕,讓肌膚水水嫩嫩~
4  


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就是它創新的3D立體剪裁,採用天然棉彈性纖維,輕耳掛式設計,讓臉部至下巴,頸部都能完美享受到面膜裡的精華滋潤~~
5  

現在就來體驗看看這超強的3D 淡斑淨膚面膜!!
6  

有發現哪裡不同嗎?!!
這個面膜有立體車縫線,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,所以它更貼合,也貼心的連頸部一併保養ㄛ~~

7  

耳掛的設計,我覺的有拉提的感覺耶~~
(可能是我臉比較小,面膜感覺有點大...)

8  

敷面膜的時間不用太久,約15分鐘左右就可取下,然後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輕拍吸收,整張臉感覺好滋潤ㄚ~~
9  

Dr's Formula 3D立體面膜黃金339法則
10  

整體來說~~
Dr's Formula 3D立體面膜,
在使用時因為它的立體剪裁,所以感覺很服貼,耳掛讓面膜更貼合與不易滑落,然後加長後的9公分讓頸部也一起敷,頸部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保養死角, 這點真的滿貼心的~~~
而我敷的這款雖然是亮白淡斑方面的面膜,但我個人敷了四次,尚未有過敏或不舒服的狀況,所以也滿開心的~~~
以上,分享給大家囉

11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