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姬仕"medimix" 大家有看(聽)過這個品牌嗎?! ... 

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來自電視購物頻道,因為印度對我來說是個古老神秘的國度,同時它在辛香料與草本方面的運用也是舉世聞名的,所以當時在購物頻道上看到,的確充滿了好奇與衝動,(只是那時未購買使用),後來又發現這個品牌真真假假仿冒品甚多,怕自己買的不是正宗貨,所以也就錯過了跟它接觸的機會了....

產展3  


這次很開心的,收到此品牌的邀請,去參加了它的新品發表活動,也因此能真真正正瞭解與接觸到Medimix的香皂,以及私密潔淨露新品~
1.  


目前Medimix草本手工皂針對不同需求有三種配方,分別是:
淺綠色的 "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", 屬於嬌嫩型肌膚用
橘色的 "Medimix皇室御用香白美肌皂", 屬於想要美膚淨白者使用 
深綠色的 "Medimix阿育吠陀百年經典美膚皂",三款當中潔淨去油力最強的
2.  


在與Medimix的第一次接觸,我覺的它真的好香ㄛ!!我是個對嗅覺極度敏感的人,在這三款當中我最喜歡淺綠色-"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"的味道~裡面含有30種草本配方,(我幾乎都沒聽過那些植物耶...像是:灯油藤,印度菝契,雪松木,糖查白開花,普蘭巴戈,香附子等,.....)
3  


印度總部的總裁,總裁夫人與出口部經理也特別前來台灣~
4  


就是這些我沒看過的草本,就算放在我眼前了,我也唸不出來耶...
5  

全球唯一"七星級飯店"指定使用,在台灣的銷售量也突破千萬顆了,所以現在比照最新歐洲與中東地區的PREMIUM等級(這可是台灣代理商多次爭取而來的ㄛ),所以要買一定要買有帆船LOGO的正版貨!!!
6  

總裁講解Medimix皂的特別之處...
7  

噴槍燃燒的實驗:
燃燒過後的medimix, 聞到的是香香的味道,其他的香皂則燒出焦黑與臭味出來....
8  


9  

與其他部落客們跟總裁,夫人合影~
10  


這是今天新品發表的主角:
"美姬仕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私密潔淨露"
11  

它是無SLES,無亞硝胺,無Parabeen,無皂的溫和私密潔淨露,比較特別地方是:這是世上第一次,使用CHOLAYIL專業知識跟古老喀拉拉邦-阿育吠陀草藥配方的私密洗產品,裡面有:萊姆,迷迭香,苦楝樹,鼠尾草,蘆薈,百里香,印度香根草,甜沒藥等,同時它的ph酸鹼值在3.5-4.5,為最適合的酸鹼值標準~
12  


為什麼私密清潔不適合用一般清潔品?
私密清潔需要陰道糖原,益菌,乳酸,三者物質保持平衡,如果用皂或一般沐浴乳,可能會破壞陰道天然的酸性保護層,所以才需要溫和,能保持酸鹼平衡並讓益菌生長的清潔品~
13  

我滿喜歡它那淡淡的香氣,跟我之前所使用的私密洗產品,在嗅覺的感受度上滿不同的~
此外因為不含皂,所以不會有什麼泡泡,實際使用上,沒有刺激或不適感,使用後也不會澀澀的,總之我覺得姐姐妹妹們,用過應該都會滿喜歡的,有機會可以試試~~~
cats1  

現在喜歡Medimix的朋友,連鎖藥妝與一些百貨公司也都看得到了,購買更加方便~
還有一個小道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ㄛ:由於印度當地物價的關係,當地流通的Medimix皂無法用較珍貴的基底油與食材,也沒有三道工法冷壓,高成本的嚴格製程...所以如果買到水貨,品質上無法跟出口版的相比ㄛ!!!
香皂1  

由於Medimix的創辦人VPSidhan博士出生於醫生世家,家族18世紀以來就都是印度皇室的御醫,在改善保養肌膚的基礎上,開發了混合數十種藥草植物的"MEDIMIX AYURVEDA SOAP",獲得很多大型醫院與皮膚科醫生(例:印度頂尖"阿波羅醫院")的推薦~
cats  

最後再次提醒: 這就是外包裝右上角的"帆船LOGO",有它才是印度原廠所出品的!~很簡單辨識,提供給大家參考~~
IMG_2644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