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過了25歲之後,抗老抗皺抗垂的課題,就不斷在發生....
有誰不希望永保青春呢?青春的關鍵因素很多,從飲食,從運動,從情緒,從心態,這時若再適時的搭配好的緊緻抗老保養品,幫助存好肌膚的底,從裡到外的永保青春就不是難事了,因此今天公主就是想分享最近接觸的這支商品,在實際體驗之前,先來看看這個品牌的主要訴求:
userISM 是一個台灣自創品牌,結合了台灣保養品方面的權威專家,致力於分效美療的獨立配方研究,同時嚴選國際各大品牌專屬原料,因此可以算是讓消費者放心,安心的保養品!
1  


這次的主角:"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
它的研發概念,是針對現代人的肌膚困擾-紫外線,3C產品,工作壓力,作息不正常..等,所產生看得見的老化,與看不見的老化,所以25歲以上的女性,這支產品精配了大小分子的比例,讓肌膚老化問題從表層到底層,都能得到滋潤與兼顧,同時配方溫和,適用於所有膚質,愛過敏的我也能放心的體驗~
2  

"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主要嚴選國際大廠專屬成份有:

有機水仙鱗莖萃取(by 以色列 IBR)
高效能葡聚多醣體(by 加拿大 UNIPEX)
活性礦物藻多聚醣(by 加拿大 Lucas Meyer)
Ceramide+膽固醇+脂肪酸+植物鞘胺醇 (by 德國 Evonik)
甘草酸鉀(甘草酸二鉀)
多元抗老美肌複方Ameliox(by 瑞士 mibelle biochemistry)
維生素原B5
維生素原B3
3  

先在手背上看看它的質地
"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有著微脂囊包覆的抗老美肌配方,小分子養份直達肌底,實際上的觸感滿細緻的,很滑吸收度也不錯,屬於無色,無特別香味的無負擔保養品~
4  

這次的體驗期,從收到至今約使用近三週,使用期間的季節是忽冷忽熱的春夏換季,當中還加上我去日本遊玩了幾日,(日本當地屬於乾燥氣候),所以等於說我的臉正經歷很容易敏感與出狀況的時候,不過"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擦在臉上滿舒服的,沒有讓我臉部不適,反而用過後的保濕感增加,之後的保養或上妝,也都讓我很滿意~
6  

我的使用方式:
1.早晚清潔後,在化妝水之後,取適量於手掌心(約按壓一~兩次)
2.然後先均勻擦於臉部頸部,輕輕的按摩,由下往上,內往外
3.再用雙手掌心的溫度,溫敷按壓,從額頭,下巴,雙頰,頸部,讓它再次吸收
5  

使用過後,肌膚的狀況
素顏在黃光下的樣子....
8黃光  

素顏在白光下的樣子....
7白光  

素顏在自然光下的樣子...
9自然光  

參考的資料userISM
粉絲團Userism 靓肌靚 - 分效美療


10  

 三週來的使用,我的感覺是:
使用中很舒服,吸收度快
不穩的氣候+不穩的膚質下,使用時沒有發生不適
膚質狀況變穩定
朋友說我的素顏狀況時,臉變的比以前亮
上妝變的服貼,脫妝狀況變好
11  

"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了解產品

最後我想說:保養要趁早,除了運動,早睡早起,愉悅的心情,健康的飲食,"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推薦給愛自己的你,讓我們一起當個"青春留級生"吧~
IMG_3698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