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師大路找Joyce了~~~
上次染完美美的綠色系,雖然它掉的很快(沒辦法,美麗的顏色總是留不住ㄚ..),但更重要的是"護髮"的工作,讓髮質恢復它以往的光采,所以我就又來囉~~~
1  
(師大路67號2樓)

像家一樣親切感的Love, 真的很受學生們的歡迎~~我在護髮的時候,都一直有學生上來呢~~~
2  

3  


護髮前的毛躁髮尾...我自己看了也無奈ㄚ
6  

半年前漂髮的代價,現在還在持續著....T_T
5  


Joyce是個非常好非常nice的設計師,她這回跟我討論:"我到底該護哪一種護髮呢??"就跟我解說了很久,最後我決定用這個"肯邦的七段式護髮",來解救我的毛躁髮~~
7  


OK~第一個步驟:先用深層清潔的洗髮品把頭洗乾淨
8  


看看我的可怕髮尾,用完深層清潔,在沒有潤絲的情況下實在好可怕啊!!!
9  


耶!神奇的噴了第一瓶,糾結的髮尾瞬間都變柔順了!!
10  

接著再依序抹上二三四,(不用特別的按摩,只要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它就能吸收喔)~
這裡算是第一階段的"髮蕊重建"~

11  


之後再使用第二階段的"髮質修護"...
用保鮮膜包起來,靜置一下,讓養分慢慢進到頭髮裡喔...
12  


最後將護髮品清洗乾淨~
(只是把頭髮吹乾,沒有特別的造型吹整,閃閃亮亮的髮質便立即呈現了
13  

不記得護髮前的毛躁嗎?
快來比較看看
14  


我是幾乎每天洗頭的人,在這次肯邦七段護髮之後,有先忍了兩天沒有洗頭,之後就照平常的步驟洗髮,潤髮,吹整,於是在經過一週&兩週後,很驚訝吧!!我的髮尾依舊是柔順美麗呀
(自己的吹整方式也很簡單,就是用我最愛的cna97,然後以手當梳子順著吹乾而已)
15  

所以說護髮真的很重要吧!!
Joyce說:肯邦的七段式護髮,有的人甚至在護完一個月,都還感受的到完美柔順的髮質喔!
(心動了沒?!還沒???)
16  


那來看看動態的撥髮影片!(雖然滿白癡的, 但有沒有!!整個動感,質感,彈力,亮度,都超級的啊!!!)
心動了吧!還不快去找Joyce護髮!~~



Joyce ChengJoyce-Cheng-Hair-Designer-專業服務

Joyce幫我染的美美綠色系髮木質調綠底閃閃湖光漸層綠

坐捷運就可到,護完閃閃髮,再順便逛逛師大商圈,吃吃東西~~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超強護髮,希望你們喜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