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與產品  
最近公主覺得很阿雜!因為那漂過的髮尾,在護髮過後的幾週又開始毛躁了起來
自己平日在家洗髮,如果沒有特別的加強潤絲,打結與斷裂真的很嚴重,可是又不想用含有矽靈的洗髮品啊,於是很幸運的,讓我體驗到這支"馬鞭草洗髮精",它真的滿足了我的大部分需求,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參考~


"BiOFIVE蓓歐芙"馬鞭草洗髮精 (330ml)
1.產品  

在使用之前,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想體驗它...
頭髮的根本在頭皮,有了健康與乾淨的頭皮,才能養出好的髮質,因此無矽靈無人工色素的 "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",除了有馬鞭草的舒緩保濕,讓髮質蓬鬆亮澤;還有南非重生草的修護強化;再來是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,強健,滋潤與柔順;最後是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溫和親膚....這瓶洗髮精太適合目前我這種髮尾偏乾又受損髮質了~
2.背面說明  

再來看一下洗髮之前的毛躁髮,脆弱易斷易打結~
5.洗髮前  


透明質地的"馬鞭草洗髮精",我愛死它的味道
馬鞭草的味道真的很適合夏天,它有種甦醒,清爽,放鬆的感覺,但又不是薄荷的那種刺激,也不是薰衣草的那種慵懶,總之我個人是非常愛馬鞭草味道,它讓我心情好好,幸福感倍增!!~
6.透明狀  

柔細的泡泡,非常的溫和與舒服,不是綿密的那種,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~在洗髮過程中,頭髮很柔順耶(沒有糾成一團喔),嚴格來說,除了我漂過的髮尾需要用點潤絲,其他的部位洗完後是非常柔順的,甚至沒有打結的狀況~
7.洗頭中  


(沖洗完濕髮的樣子...)
8.洗後  

洗後連髮尾的打結狀況都減少很多,掉髮也變少喔~
9.濕髮  

直接用吹風機以手撥著吹乾,頭髮好柔順,整個頭感覺蓬鬆不扁塌
10.蓬鬆  


只是吹乾而已,沒有用任何整髮工具,(當然除了負離子吹風機功勞也不小外,這洗髮精洗完最大的差異就是頭髮真的很蓬鬆柔順~)
11.吹整完成  


儘管洗後的隔天上班,早上起床稍微梳一下頭,還是一樣柔柔順順的~(睡一覺起來還是會有少許的打結,但只需要稍微梳整,不至於整頭糾結與掉落太多頭髮)
12.隔天  


如果是當日早上起來洗過頭,蓬鬆感在髮尾就看得出,會更明顯喔~
13.日常  


以我來說,雖然除了髮尾受損,髮中2/3以上的頭髮還算健康,但是比較過後還是有差別耶.....
15.對照  


在戶外被吹亂的頭髮,也能用手撥順後再次柔順自然,"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"真的很棒~
14.戶外  


收到產品至今,使用超過一週(我幾乎是每天洗頭),整體來說,這支洗髮精:

味道好聞,清新舒服無刺鼻的濃烈,只有讓人上癮的香味
使用中泡沫細緻好沖洗,頭髮柔順不糾結
產品著重固根本,無矽靈無人工色素使用起來沒負擔
沖洗後的濕髮狀態明顯打結減少
吹整完的頭髮是蓬鬆柔順

以上~今天的好物分享給所有寶貝秀髮的水水,尤其是乾性,受損的髮質更推喔~~

最後提供一下購買資訊:在"屈臣氏","寶雅","美華泰"都有看到馬鞭草洗髮精
其他的參考資訊美麗吾髮黨
4.與產品2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