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瘋狂的收集潘朵拉,還為此跨海便宜購,(你問我喜歡它什麼?就可愛吧!一顆顆小珠子,看了就心情好~)而也因為潘朵拉,我認識了琉璃這種材質的飾品(以往印象中琉璃好像是擺設裝飾那類的東西...),其實很多的琉璃飾品都來自於義大利威尼斯,(威尼斯有一座"Murano"琉璃島喔!!數百年來都是以琉璃工藝所著名!)就像今天想要帶大家逛的新展店"ANTICA MURRINA威尼斯時尚琉璃飾品",就是1960年代島上的Voltolina家族所創辦,結合傳統工藝時尚的品牌,有別於其他的飾品,每一件首飾都是獨一無二的,(你一定要問為甚麼對吧!因為每一顆琉璃,都是師傅手工淬煉而成的,所以當然每一件作品都有自己的生命力,獨一無二囉!)

在逛ANTICA MURRINA之前,我覺得自己真是土斃了...我還以為琉璃飾品都是固定的一個樣式,沒想到它的時尚與設計感多變的讓我好驚豔!!!

1.特效  
先破題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手鍊,天啊!!是不是好美~~原來它也是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面貌呈現,每一款設計都是不同Style,(原本以為我無法駕馭的幾款,真的沒想到戴在手上的效果是如此的耀眼,為整體造型加分了許多..)


正式入台的第一個櫃點就位於敦南SOGO的B1(紐約早午餐女王的那層),不用怕找不到,坐手扶梯一下來,正對你的那間就是囉~
2.櫃位  


除了手飾扣上有品牌刻印,它的琉璃珠上還有刻著琉璃島的名字...(琉璃珠是活動贈品,ANTICA MURRINA的主商品都是一件件設計款,跟潘朵拉的概念是不一樣的喔)
3.品牌  

櫃位不同系列的幾區,看的我眼花撩亂....
4.櫥窗  


5.櫥窗  


先隨意地挑了幾樣手鍊來試戴
6.試戴  


(以下帶著大家逛,公主以自己的方式為各個手鍊,項鍊簡單命名,方便"鍊如其名",一眼就看出它是誰喔~)

這款大珠珠,兩色系,(它很像佛珠...所以我故意兩條一起戴XD)其實這款很耐看,是一款適合所有服裝搭配的手鍊,但比較推薦高挑身形的人配戴,像我手腕有些過細,有點可惜...
7.大珠珠  


小珠珠手鍊,兩色,十分秀氣別緻,搭配小洋裝一定很漂亮~
8.小珠珠  


這個扁貝殼對於貝殼控的人應該會愛不釋手~
9.扁貝殼  


10  


接著是什錦貝殼,它有三款色系~
11  


我喜歡一次把三條什錦貝殼都戴上,超好看的~
12  


這是我很愛的蝴蝶結糖果
13  


蝴蝶結糖果有兩色,兩條一起戴,無敵公主FU~(本來想買的NO.1)
14  


這兩色與我的太陽眼鏡也太搭了....(無限後悔沒帶它們回家....)
15  


彩虹花瓣戀~一款超適合夏天,海邊,陽光,比妹.....
16  

其實彩虹花瓣戀是我心中第三名...
17  


翩翩紫玫瑰~(心目中的NO.1!!)
深深淺淺相間的紫色琉璃,與我的漸層髮尾剛好相呼應著,這只手鍊在舉手投足間有著清脆的聲響,又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跳躍著,舞動著....
18  


就是這麼巧,與我最近常愛用的包包也很合拍~
19  


好吸睛的一條手鍊~~(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呀
20  


剛剛分享的很多系列都有可以搭配的耳環喔!~
21耳環  


再來看看項鍊~~

這兩款"紫色海洋"跟"單顆珠",很適合上班族配戴喔~~(我比較不穿襯衫,所以請櫃姐代為展示,那顆"星球"單顆珠"還有其他的顏色可選擇,秀氣的女生戴也很好看~)
22項鍊  


(左上)
大珠珠,(右上)扁貝殼,(左下)藍色世界,(右下)冰雪奇緣,這四款是比較大件式的項鍊,很適合搭配各種類型的禮服,洋裝,或是來個反差很大的素色T恤搭配,都會非常有個人特色~

29項鍊  


這四款項鍊是我最愛的
左上就是手鍊"翩翩紫玫瑰"的同組,右上的"海洋之星"是我超超超想帶回家的項鍊!!!(它實在是可愛到爆!!!)
左下的"蝴蝶結糖果",跟手鍊同款(第二順位想帶回家)~~右下"斑馬
"是條紋控的經典必敗品
30項鍊  


一件完美的配件手飾,總是能瞬間提升整個人的質與量,ANTICA的獨一無二讓每個人都能刷出屬於自己的存在感,(尤其它的價位很合理,是一種值得花點小錢投資自己,又有收藏價值的飾品)~最神奇的是,它光用看的與實際配戴,完全是兩個世界,所以建議有興趣的姊姊妹妹,親自前往櫃位一趟,你會發現有一條寫著妳名字的飾品正閃閃發亮的在等著你喔~~
31  ,

現在櫃位上有多重活動與贈品:
拍照打卡送琉璃吊飾
不限金額消費送琉璃珠珠一顆(適用於潘朵拉鍊喔)
消費滿$4,500送歐帕小館下午茶
消費滿$10,000送手鍊一只

24活動


於是我帶回了心目中的NO.1...
 27  

如果你要問我擁有ANTICA MURRINA潘朵拉的差別在哪裡?!
我會這麼說:潘朵拉的驚喜是內斂的,是屬於自己的;而ANTICA的驚喜是從戴上它開始,它是外放的,是活躍的,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的吸睛的...(所以戴上它可招桃花,好人緣XD)
28  

下午茶卷使用到9月底,趕快去搶這超值好禮ㄛ
IMG_6586    

今天帶大家逛的ANTICA MURRINA威尼斯時尚琉璃飾品,是否讓您心有所屬了呢?!~~
坦白說我是個滿懶的女孩,出門不愛戴太多手飾配件,但我發現有靈魂的配件,除了更代表自己,還讓你總在人群當中脫穎而出,所以我愛上了ANTICA,它讓我變漂亮了(自信),更有型了(時尚),自然每天都有如朝陽般,充滿著陽光與活力,(不要覺得我說的很誇張,心情好的元素就是這麼簡單,生活中的小確幸等待著你去發掘...)
23項鍊2  

ANTICA MURRINA粉絲團Antica Murrina Taiwan

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

25  

即使窗外下著雨  凋零的不是片片花瓣, 是殞落的過往
我拾起片片紫瓣  它凝結在重生的琉璃裡, 等待著一種允諾到永遠 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