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家中有三小,可愛的時候很可愛,但皮的時候真的叫人受不了...(千萬不要以為他們小小的,所謂團結力量大,三個一起來破壞力可是很驚人的!!!)他們最常做的壞事就是爸媽太晚回家,於是故意亂尿尿在沙發上,這招真的有夠狠...為此家中還換過一組沙發,於是之前我出門上班,都必須要先在沙發上動手腳(先鋪一層尿布墊在沙發上,再用一條薄毯鋪在尿布墊上,如果他們使壞,就洗那條毯子,而不會弄髒沙發)
1    


雖然我使用的絕招可以保護沙發,但其實很麻煩,因為每天出門都要去鋪尿布墊與毯子,而且毯子還要有兩三條替換才夠,久了也滿累人的...
(但你看這三張小臉,永遠無辜裝可愛,捨得罵嗎?!....
2  

以往我知道床上有保潔墊這種東西,(但鋪一塊床用保潔墊在沙發上也很奇怪吧...)這次接觸到的這個
SUMEASY防水保潔墊,除了有可愛的圖案,它還是防水,抗菌,止滑,透氣等...超多優點的,我收到後馬上將它鋪在沙發上試用,卡通圖案跟三小完全無違和感,重點是它的質地很舒服,回家也不用拿起來,直接坐上去觸感很柔和喔~
3  

嘿嘿~~看你們還怎麼搞怪!!有了這塊防水保潔墊,沙發再也不怕被弄髒了~
4  


吃零食餅乾時,也可以直接在上面吃,吃完十分好清理,(其實它本來就有野餐墊的功能喔)
5  


台灣製造,無棉絮,不含螢光劑,可以很安心的使用~~
6    


    
這個防水保潔墊材質有三層(萊卡纖維/毛毯纖維,高度防水透氣薄膜,刷毛纖維),一面防水,一面保暖,可以洗衣機清洗(用洗衣袋,勿烘勿用柔軟精),速乾方便~
8    


說也奇怪,自從沙發鋪了這個保潔墊後,三小還沒使壞過.....所以我直接倒水來實驗看看~
(倒些清水在防水的那一面....)
9  

防水布料讓水不會滲下去~
10  


我故意把水潑開,讓它均勻地浸在布上...
11  


但是反面(可保暖的那一面)依舊是乾爽的~
所以這塊防水保潔墊如果用在戶外,像是野餐露營,鋪在地上都不用擔心地上草上的溼氣了,防水又保暖,一物多用~
12  


參考資料:
官網SUMEASY順易利
FBSUMEASY粉絲團

SUMEASY防水保潔墊因為兩面使用,一面防水,一面保暖,同時透氣抗菌,好洗快乾,所以適用的對象很廣:
嬰幼兒床上
小朋友午睡,地板上遊戲
生理墊
看護墊
野餐墊
寵物墊

像我就打算再買兩片,一片可以帶三小出門時隨身攜帶,鋪在地上或椅子上使用,冬天時還可以放在車上當小被被呢,好方便啊~~
(防水保潔墊的尺寸有:雙人床,單人床,以及75*90cm的小尺寸等三種可選擇)
13  


今天分享的日常好物,打從心裡想大力推一下,因為它貼心實用,CP值也高(而且還是台灣出品,怎能不挺一下呢)家中就算沒小孩老人毛孩,還是很適合買一條備用,出去玩或是坐車都可以帶,根本是居家好幫手嘛!!~

14  .
三小雖然又吵又皮,但還是有很多貼心的一面的...(快幫他們平反一下)
爸爸很晚回來時,三小總是會默默的集體到門口等門,(好吧...除了那位少爺,跟著去門口但不知道自己要幹嘛...只能說他智商太..)

以上~~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實用分享囉
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