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的第一步:就是把臉洗乾淨...如果有一瓶潔顏產品,能夠低刺激性,用起來親膚,洗後不乾澀不緊繃,質地溫和敏弱肌適用,裡面又有舒緩鎮靜,修護安撫的成分,最後再告訴您:這樣好的產品成分是出自台灣花蓮,那麼您怎能不試試看呢!!
1  
(廣字第105070379號)

herbmaze草繹"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",是由花蓮小農種植的有機植物,所發展出來的潔顏品,結合了植物的天然功效與創新的科技,"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"不但溫和,還能讓您舒緩疲倦的肌膚,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體驗分享吧~
2  


不含皂基,弱酸性的配方,主要成份有:
金盞花-含礦物質磷,維生素C,對於修護,鎮定舒緩,滋潤等功效
胺基酸-溫和不刺激,適合敏感肌,同時可保濕
親膚性脂肪酸-改善緊繃,柔嫩肌膚
專利"海藻糖甘油脂"-保護,抗發炎,防止粗糙
乳香舒緩素-修復,減緩敏感不適
3  


其實我對潔顏品的要求很基本,首先要能洗得乾淨,同時不讓我敏感,再來就是洗後能不乾澀不緊繃,最好還能兼具保濕那就更好了...(但我從來沒想過洗臉也能洗去肌膚的倦容呢?!)
4  


金盞花潔顏慕絲用的也是這種起泡瓶,所以用量也滿省的,官網建議用量是按壓兩下,但我是只有按一下就足夠洗整張臉了~
5  


先看看它的泡沫細緻度與氣味~
6  

對我來說它屬於比較香的清潔品,但不至於濃烈刺鼻,也不會不舒服,純粹就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香~~
7  


在手背上稍微按摩後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~
8  


洗得滿乾淨的,洗後的皮膚觸感不錯,滑滑嫩嫩的~
9  


記得如果有化妝,要先卸妝再來使用"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"喔~~
10  


早晚的清潔做得好,臉上也光采不少~~
這瓶潔顏慕絲洗後很舒服,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溫和,不乾澀緊繃,如同官方介紹的一樣~
11  

參考資料herbmaze草繹"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"


潔顏品的產品百百種,質地有乳狀,皂,以及慕絲,慕絲的潔顏品在使用上是最方便的,而胺基酸係的潔顏品是最親膚保濕的,同時要再能舒緩,不過敏,我想這些herbmaze草繹"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"都有,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推薦~
12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