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做過SPA的我(只有去峇里島玩時做過),這次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往SPA館,因為天生怕痛又不耐熱,腦海中一直浮現著按摩可能很痛,以及被紅外線包覆著時,是否會暈倒的畫面...
這次體驗的店家是:"佳利安美生館"-永和竹林館,剛巧我就住中永和,所以這裡對我來說既方便又熟悉,它非常好找(竹林路上靠近福和路口),中永和的朋友要來都很方便~
1  
(前往資訊:永和區竹林路214號2F   02-2922-4127


對第一次前往做SPA的人來說,環境的安全與放心是最重要的,一推開大門進入眼簾的是佳利安美生館的大LOGO與各種SPA產品的展示櫃,空間不算大,但服務人員親切無壓力,讓人安心不少~~
2  

3  


先由服務人員帶領著換上拖鞋,從這一刻開始,要進入放鬆釋壓的世界....
4  


良好的溝通,是增加信任感的第一步,所以在正式課程之前,會先在諮詢室裡溝通了解今日的SPA課程~
5  


對於第一次前來的客人會請你填寫基本的資料(包括一些身體的狀況或過敏等等...)
6  

這就是我這次要體驗的-地中海葡萄美人養成三計畫之第一計:"葡萄美人賦活計"
其主要成分就是:葡萄多酚,海鹽,艾爾蘭海藻
7  


要開始課程囉~~先換下衣物,放置到個人置物櫃裡~
8  

置物櫃旁剛好就是廁所,順便拍一下,它的廁所非常的乾淨呢!~
9  


這次做SPA的房間~
10  


更換好浴袍戴上浴帽,開始我的初體驗....
11  

因為太久沒有運動了,SPA師說我的小腿有夠緊繃的,原本以為按摩會痛,但這種SPA其實非常舒服,像我這麼怕痛的人,只有某幾個肌肉過緊的點在按推時會痛,但我是還可以忍耐啦,難怪有人會說:做SPA就好像是有人在幫你做運動一樣,按完之後整個小腿都好輕鬆喔~
12  

我的肩頸也非常緊繃....所以這裡我哇哇叫的時候就多了一些...XD
13  

在按摩完後,會用'香氛微熱感敷體"把你整個包起來(正躺),然後它會發熱,你會排汗..前面有說到我很不耐熱,所以有特別跟SPA師說,溫度調低一點,實際體驗時,其實這種包覆發熱感,應該大部分人都是可以接受的(連我都放鬆到快睡著了ZzzZz),重點是課程結束後,我排了一身的汗,整個人從頭到腳的無比舒坦,輕鬆又釋壓~

完整的流程介紹葡萄美人賦活計

於是先去沖洗室把一身的汗給沖洗乾淨,(有種連疲憊與全身的老廢元素也一併給沖洗掉的感覺...
14  


旁邊有更衣室換回自己的衣服~
15  

還有吹風機,化妝棉等讓你梳整一下~
16  


最後以這養身茶與紅豆紫米湯做為完美的ending
(spa排汗後,記得多補充一點水分)
17  

佳利安美生館介紹佳利安美生館


葡萄美人計畫一共有三個課程,今天體驗的課程只是美人計的第一計
(地中海葡萄美人養成三計畫第一計{葡萄美人賦活計} 

聽說二,三計的課程也陸續可以體驗囉葡萄美人計劃
18  
以上就是Kitty的SPA初體驗!!~
整體來說,佳利安的環境很溫馨自在,SPA師十分nice手法專業舒服,諮詢與服務人員親切不給壓力,而此次體驗的課程部份,非常享受,非常放鬆,非常釋壓,除了上班族的女孩我很推薦外,辛苦的媽媽也十分適合!
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很重要,如果中間再搭配一下SPA犒賞一下努力生活的自己,面對明天的挑戰,也就更有力量囉~~

以上分享給大家~~不管有沒有SPA習慣的你都可以去佳利安看看囉(不光是永和,台北也有兩家直營店)~官網有店家貼心環景圖深入其境快速瀏覽


附件1  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
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a 美體舒壓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