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開始慢慢留長的頭髮,因為髮尾瞟過的關係,所以即使頭髮留長了,卻沒有完美的髮質,導致乍看時還可以的柔順,其實一切都是假的啊!!!
1  


好吧....就公開一下如果沒有好好吹整,也沒用負離子梳處理過,那麼髮尾就是長這樣
2  


因此這次除了下定決心把它一次處理掉,同時最主要是來保養頭皮與頭髮,(所謂要捨才有得,頭髮剪了還會再長,但好的髮質可是要從頭皮開始顧啊!!)這家位於內湖捷運站不遠的"加慕秀"便是此次我體驗的地方,我本身不是內湖人,所以當日是搭捷運來的,到了內湖站1號出口出來,你會在成功路四段上,往三段的方向走一段路後,右轉巷子穿到內湖路二段去,找門牌384號,不難找,約走5-6分鐘可到~
3  


從大門看進去的樣子~~(裝潢的挺別緻的,空間看起來也很寬敞,燈光明亮人在裡面都變美了)
4  


在入座後,先填寫一下基本資料與髮質的狀況...
5  


因為我這次除了頭皮頭髮護理,還會剪去不少長度,所以與設計師充分的溝通想要的樣子,相對的設計師也給予最佳的建議~
6  


在長度與髮型確定後,設計師開始講解頭皮護理的療程給我聽~
7  


ON care醫美頭皮理療

整個流程從:諮詢後的頭皮檢測,按摩梳,高週波抑菌除臭,角質代謝霜,配方洗髮精,護髮素,頭皮調理液..其實比護髮還要費工呢!
8  


於是先一刀剪到中長髮的長度....
9  


進行第一步驟:頭皮檢測
雖然我幾乎每天洗頭,洗髮產品也很注意,但老實說好久沒有在家使用頭皮護理產品了...於是可以看到我的角質層以及多餘油脂的毛囊...
(如果毛囊油脂堆積太厚,可是會有掉髮危機的..所以頭皮的深度清潔與保養非常重要!!)
10-1  


(這次頭皮護理的整組產品與檢測器具)
13  


檢測完頭皮的狀況後,第二步就是使用按摩梳
(在使用前都會先消毒)
14  


第三步驟:高週波抑菌除臭
15  


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,使用在頭皮上時就是有點抖抖,麻麻的,(它是有分程度的,因為我很害怕,所以特別要求調成最低量的)
16-2  


下個步驟:角質代謝霜
我的媽呀!!!搓出好多角質來
17  


接著選用適合的洗髮產品清潔~
(沖洗區有按摩椅耶, 不是那種只會抖抖抖的按摩椅,是不比我家OSIM小沙發差的按摩椅ㄛ!!邊洗頭邊按摩超享受^o^)
18  


頭皮乾淨了,頭髮也要來護理一下喔~
(中場休息一下,順便用些點心)
19  


也順便玩一下狗狗~~(設計師的可愛狗兒)
20  


最後為頭皮噴上"頭皮調理液"
21  

吹整完成
(當日造型:稍微用電棒微捲髮尾)
22  
當日做完ON care醫美頭皮理療,護髮,以及剪短~~
除了髮質在外觀上非常明顯的差別,整顆頭也突然輕盈了起來(不光是因為頭髮變短的輕,頭皮的釋壓與清理乾淨也讓人感到輕 輕 輕 )))


我的毛躁髮 bye bye
23  


長度剪了不少,超清爽der~
24  

來推一下這次的設計師~ 
IMG_7577  
粉絲團參考一下加慕秀內湖店-Hair salon
預約(02)2794-6606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84號


現在的長度落在肩下一點點,平時不特別整理,直接吹乾大概就是這個樣子...
(我想要再留長一瞇瞇,然後燙美美的)
25  
以上就是這次的新造型&頭皮理療初體驗!! 我十分推薦平常除了在做護髮的同時,頭皮保養更為重要(尤其是有染燙習慣的人)!!
住在內湖地區的朋友可以就近去試試,其他地區可學我一樣,搭捷運就可以到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