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我比較沒有使用沐浴乳的習慣(我大多用手工皂清潔,因為市售沐浴乳太多添加物有的沒的,讓我一不小心就會過敏),這次會想體驗雅蓬ABEN的清潔品,是因為知道它是一家專門做沙龍級,SPA級的專業品牌,同時ABEN天然為依歸,植物萃取為主軸,讓人可以輕鬆的在居家就有沙龍級享受,有的時候一個小轉換就能舒緩緊張與壓力,提升沐浴品質生活品味,就是這麼簡單!從沐浴開始吧!!
1  
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 750ml
(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90677)



外包裝走的是環保,簡單的路線~
2  


ABEN產品都有著:不含矽靈,不含Parabens防腐劑,不含人工色素,不含塑化劑,不含礦物油等五大保證!
3  
這瓶沐浴乳主要有一些活化潤膚,抗氧保濕的成分,(像是牡丹萃取液,牛蒡根,鼠尾草萃取液,月桂酸,椰子油等)


聞起來有著很舒服,淡雅的香味,質地是呈現透明輕透感的~
4  


用量不需多,只要壓一下就能輕鬆在起泡網上起泡~
5  

如果不用起泡網,直接清洗呢??
6  


這只用雙手搓揉的泡泡, 非常的細緻喔!
7  


即使直接使用它,用量也非常地省,(以往如果用一般沐浴乳直接在身上清洗,絕對不可能按壓一,兩次的量就能清洗全身)
8  


也滿好沖洗的~
9  


使用完後皮膚滑嫩好摸,我這敏感肌用了沒過敏,滋潤度也很不錯,不管夏天冬天應該都很適合~
10  

更多的ABEN看這裡雅蓬ABEN

ABEN沐浴乳真的還讓我滿驚訝的,它讓我原本對沐浴乳不太有信心的觀點改觀~
舒服的在花香中洗個澡,的確是一天當中最享受的事了....

雅蓬粉絲團雅蓬ABEN專業妝髮
11
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