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是日本市佔率很高的開架彩妝-"媚點",除了凱文老師有多次推薦它的好用,代言人Selina也是我很愛的歌手,因此早就對它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躍躍欲試了,這次有機會還可加碼體驗秋冬的兩項新品,讓秋冬的光澤妝感可以利用這三項產品就輕鬆完成喔!!~
1  


這次的體驗品:最暢銷經典的"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", 新品-"優雅玫色修容餅","雙用眉筆"
2  

接下來我會依序先上粉底霜,使用霜用眉筆以及優雅玫色修容餅來完妝
3  


最暢銷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-(粉膚色),
質地非常滑順好推,它有很高的保濕性,遮瑕度也不錯,對於修飾毛孔提亮膚色都有很好的效果~
4  


我習慣用底霜刷上妝,因為這瓶粉底霜的輕薄保濕,所以用量只需一點點,就能完美的上好整臉,同時上妝完後臉部有著自然的亮澤感,就好像原本皮膚就很水嫩一樣,我滿喜歡這樣的底妝感,至於持久度來說,它還算是持久,不脫妝的產品,(如果在上完底霜後薄拍一層蜜粉,那麼長效持妝的效果會更好)
5  


新品:"雙用眉筆-自然棕"
6  


 這隻雙用的眉筆有兩個頭,一邊是橢圓筆芯頭,另一邊則是可以暈染的軟刷
7  


筆芯頭的質地很柔軟好上手,在畫粗細線條與眉尾的描繪都可以自然清楚,我習慣用完筆芯頭後,再用另一端來暈染一下,這樣的眉型更柔和自然~
8  


新品:"優雅玫色修容餅-RD-01"
9  


這款修容餅滿顯色的,裡面有著細緻的珠光粒子,所以也順便提亮了肌膚的光澤感,使用後臉部柔和紅潤,是一種質感提升的妝容~
10  

再刷一下睫毛,自然又有質感的秋冬魅力妝容就完成囉~~
12  


整體來說,日系的妝感通常都喜歡這種淡雅,有質感,自然的妝容,這次體驗media媚點三款彩粧品,好用,CP值高,滿推薦給大家的,有機會可以試試囉~~
13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