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53  
"Vitalcare蓓珂兒"這個品牌,是我之前就用過的義大利專業沙龍商品,它以天然,有機,環保著稱,還記得當時在用同系列的洋甘菊洗髮精時,真的驚為天人!!所以這次非常開心的要來體驗它的有機洋甘菊髮膜~~長頭髮的女生髮質真的很重要(其實不論頭髮長短都很重要啦),試想:如果一個女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臉部都記得保養,但一頭像稻草般毛毛躁躁的頭髮,沒有光澤沒有彈性,就像是過度染瞟後的無辜受害者,那整個美好形象瞬間打了對折啊!!!

回歸正題~所以平常就要自己在家護髮囉...

Vitalcare蓓珂兒 "有機洋甘菊全效呵護髮膜" (250ml)
1  

有發現我的頭髮剪短了嗎?!..
(哈哈~因為想要好好的養護髮質,所以先把髮尾瞟過的都剪掉了)
2  

在體驗之前,先來看看這支產品的主要特色與成份:

有機母菊花萃取鎮靜頭皮,滋潤頭髮

有機燕麥萃取燕麥蛋白質可形成保護膜

水解小麥蛋白滲透髮絲纖維補充蛋白質

維生素原B5配方適合染燙受損髮

荷荷巴油精萃滋潤,保濕,增加彈性

因為裡面的有機植萃,ICEA認證,讓人可以安心的使用,自己在家就能SPA!!
3  

聞起來有舒服的洋甘菊味,這是種令人舒壓的味覺饗宴...
4  

使用方式:
洗完頭髮後,先把水份擦乾,然後取適量護髮膜,均勻的抹在頭髮上,可用手指來回按摩,接著在頭髮上停留一下下,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完成~~一週可使用2~3次
5  

小分子的快速滲透,可以讓有機植萃更易吸收~~
6  

沖洗乾淨後的濕髮(光澤)..
7  

我拿到產品大概使用過五次了,除了我很愛它在使用中可以聞到的優雅香味,使用後,頭髮的感覺是蓬鬆且輕盈感的,沒有特別吹整,頭髮自然呈現柔順有光澤
8  

就是這樣輕輕柔柔,閃閃發亮,晃動中好像都看到到天使光唷!!!
9  


這是兩週前(左)我的髮尾與現在(右)的對照,毛燥感好像比較少,髮尾感覺是比較柔順的~
10  

參考資料:
Vitalcare蓓珂兒 有機洋甘菊全效呵護髮膜
蓓珂兒官網
粉絲團Vitalcare蓓珂兒【義大利專業沙龍髮品】

整體來說,我很喜歡Vitalcare的東西,除了天然有機讓人感覺不負擔,每週兩次的居家護髮簡單又方便(最重要的是它是很專業的產品,裡面不添加有的沒的0% PEG、dyes、silicones、parabens、petrolatum)
養護好髮質,就從好髮品做起吧~~
11
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