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平常在唇部彩妝品的選擇上,護唇膏/唇蜜的使用大於口紅,因為我喜歡把重點放在眼妝上,同時也很怕口紅會讓唇部過乾或是有唇紋~
嘿嘿....但這次被KISS唇膏的文宣給吸引了(說什麼無法抗拒的水潤,什麼曖昧咬下唇的風情..哈哈哈 ),其實秘密就在它的雙層膏體設計啦!!裡層是唇彩,外層是果凍透明狀的保濕體,於是乎它成為一支高度保濕,一筆打造多種妝感的超讚唇膏!另外它裡面所含的滋潤成份能幫助改善唇紋,晶漾純色配方也讓色彩持久顯色,現在就迫不及待來試試,我也想咬一下下唇就能迷倒眾人的FU~~~
IMG_8980    


好可愛的點點風~~~
1  
1028曖昧水感唇膏[第105080719號]

"1028曖昧水感唇膏"有五色(01日式初吻/02法式激吻/03巴西擁吻/04西班牙狂吻/05夏威夷熱吻)哇!全都是吻來著....我拿到的是05夏威夷熱吻,也就是熱情如火的意思嚕
2  

上面寫它是"甜橘"色~~我擦起來是滿紅的,真的很熱情的感覺,但又不會過於濃厭,滿襯我膚色的~~
3  

就是長這樣的雙層膏體!
4  

內層有顏色的是比較霧感的,外層的果凍狀體則是水潤雙唇的好幫手~~
主要成份有:維他命E,玻尿酸,Q10,玫瑰果油等~~
5  

手部試色:
我這可沒在亂抹ㄛ!!因為顏色在中間,所以兩旁亮亮滋潤的感覺,就是果凍的部位擦出來的~
6  

這支水感唇膏可以方便變化不同的妝感,像是漸層妝,咬唇妝等..也可以一膏多用,用手沾取就能拿來當腮紅唷~~
7  

整體來說呢,我覺得這支kiss曖昧水感唇膏擦完嘴唇不會乾乾的,(有些口紅只有剛擦的時候有滋潤感,但之後嘴唇反而會變的很乾很可怕),然後也沒有可怕的香料味(有的口紅就有,都覺得不小心吃下去會死..),顯色度呢當然也沒話說(雖然我這支"甜橘"我擦起來就是紅,但我不在意,它還是很好看)~
8  

參考資料1028曖昧水感唇膏
9  

(沒錯吧!!我擦起來是紅色阿)好啦~~是"橘紅"  是"橘"...
(我更想去敗01日式初吻/和/03巴西擁吻)XD
10  


後記: 還是敗了~~哈哈   好好看!!  有興趣的水水參考看看囉~~~
IMG_8994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
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