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會想體驗freeplus的這組明星商品,最主要是因為這個品牌的中心思想,就是從敏感肌研究而誕生,這真是太合我意了,我就是個標準敏感肌,今天還好好的,可能一個不小心,一個變天,一個作息不正常,我的臉就又開始GG了..所以我看到這品牌free所指的是嚴選優質,不易造成肌膚負擔溫和低刺激;plus所指的是6種和漢植物配方,保濕修護,立馬開心體驗,帶給肌膚細緻,絲緞般的全新感受...
1  


溫和淨潤皂霜(100g)+保濕修護化粧水(130ml)
2  


這一系列的主成分有:

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(大棗,陳皮,桃仁,薏苡仁萃取,甘草葉,川芎等),它們主要在保濕,然後還有保護角質的維他命B3
全系列無Parabedn防腐劑,無香料,無色素,無酒精(乙醇),無紫外線吸收劑,無礦物油
弱酸性
經敏感性測試,貼膚測試
3  


那麼就先來試試這支"溫和淨潤皂霜"
4  



5  


官方建議用量是約2cm(2g)左右,所以這裡我用的量稍少了,因此沒打出漂亮的泡泡(我後來才發現其實它是可以打出如奶油般不得了的綿密豐盈泡泡的,泡泡就是洗臉最大的關鍵,所以大家認真來打泡泡吧~~~~)
6  


這款"溫和淨潤皂霜"在實際使用時,因為它沒有味道,所以如果洗臉一定要有香味的人,這款可沒有ㄛ!!使用上它的泡末質地滿細緻,洗後肌膚有一種嫰嫩滑滑的感覺,(不會澀澀的),我個人是滿喜歡的~
7  


好清爽好乾淨~~
8  


接著來看看"保濕修護化妝水"
9  

 

我體驗的是"滋潤型",透過角質層,它能潤澤容易乾燥的肌膚,同時使每一道紋理保水滋潤~
10  


我覺得雖然它是化妝水,但又不完全像水一樣稀,是稍後稠一點的質地~
11  


先用化妝棉擦於全臉後,再用雙手掌心的溫度敷一下,使營養全部吸收進去~~
(使用完後肌膚水水亮亮ㄛ)
12  

freeplus官網
freeplus 粉絲團



以上就是今天的體驗分享,整體來說,freeplus的溫和淨潤皂霜的確用起來溫和舒服,洗後肌膚質感提升,價位也適中;保濕修護化粧水同樣用起來溫和不刺激,保水度up up
大家參考囉~

13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