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唇彩,我大部份都習慣用唇蜜護唇膏,多於使用口紅,唇彩筆~可能因為我有抿嘴唇的習慣,所以如果擦口紅總會被我"吃掉",然後因為抿嘴唇,嘴唇又容易乾乾的,因此像這次體驗的KATE這種立體唇蜜,就再適合我不過了,這次的唇蜜有幾項特點,再試用前先來看看:
1. 裡面添加了保濕成份(這樣就不會越擦越乾了)
2. 質感有如瓷釉般唇蜜(瓷釉耶!!)
3. 貼合雙唇卻不感黏膩(這太讚了!!以往唇蜜如果塗多了,總會有"上下嘴唇黏起來"的感覺,令人感到尷尬)
4. 無香料(像我這種愛吃掉口紅的人,沒有香料相對安全很多ㄚ)
1  


KATE潤彩立體唇蜜(全六色) 8.5g NT$180
2  


我試用的色號是: (RD-1) 
(它還有一支很特別的藍色唇蜜,帶有細緻藍色亮片的光澤,是我另外想要自行購買的清單)
3  


這個色號有著淡淡的紅色~
4  


(未使用前的裸唇)
5  


因為有斜口設計,所以直接描繪很方便~~
6  


前面提及到的保濕成份,其實就是甜杏仁油,荷荷巴油,以及橄欖油,難怪可以預防嘴唇乾乾的~
7  


想要更立體性感的唇型,可以在下唇中央重覆堆疊使用ㄛ~
8  


你看!!馬上澎潤起來了~~
9  


重點是,真的沒有粘著上下唇的感覺耶(不再怕尷尬的牽絲感了)~~
10  

KATE粉絲團KATE Taiwan


這支KATE潤彩立體唇蜜,我給它很高的評價,因為它可以取代護唇膏的功能,同時又有唇蜜的效果,(但卻不會像一般唇蜜黏著上下唇,尷尬牽絲感),再者沒有奇怪的香料味,輕鬆一抹就有性感ㄉㄨㄞ ㄉㄨㄞ唇,最最最重要的是,它十分經濟實惠,價格親民,我決定去買其他顏色了~!!~~


11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E 潤彩立體唇蜜 唇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