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的眼線筆來囉!!!!
我最愛的KATE最近出了一支超完美的液體眼線筆,(有使用眼線或不擅長用眼線的人,一定不能錯過!!!)為什麼會說它是超完美眼線筆呢?首先,這支眼線筆是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的,所以它的筆尖細緻,刷毛柔軟,非常的有彈性;再來,筆身的九角形 x 立體切面設計,讓使用者可以握得更穩,不容易滑動或手震;最後,它不刺激肌膚,不易暈染,居然還是溫水可卸,所以你一定要用用看,立馬創造出深邃立體的雙眼,史上超級好用的~~
1  


我本來就有用液體眼線筆的習慣,以往最怕碰到的地雷眼線筆,筆尖不夠細,出水量突然很多,筆桿不好控制等等,但KATE這支"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"都不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喔!~~
2  


KATE實在是開架品牌當中我最愛的!!好用又經濟實惠,每一檔的新品我都不想錯過!~

"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"   0.6ml/ NT$350
3  


4  


這支眼線筆是無香料,不刺激肌膚的,所以在接觸到睫毛空隙間,也不用擔心眼部的不適
5  


本來我還不解這個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到底差在哪裡??
這真的要親身用用看就會恍然大悟!真的讓手感穩定很多,如果不擅長畫眼線的人,這支可以幫助你減少失敗率唷!~
6  


筆尖真的很細,毛超好畫,完全不會分岔,漏水,不管是勾勒還是點點點的填補,都十分好用~
7  


8  


都不用怕失手,隨便畫都好~
9  


向上勾勒出立體感~
10  


耐汗,耐水,耐油脂,不易暈染,別以為這樣的眼線會很難卸,錯錯錯!它是溫水可卸啊!!
11  

KATE粉絲團KATE Taiwan

就算我有大眼,多了眼線眼神更加有神深邃,這也是我滿愛畫眼線的原因~
12  
我會回購KATE"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"的幾個原因:
1. 筆桿好握好拿好上手
2. 筆尖細緻精密有彈性,好畫好勾勒
3. 耐水耐油不暈染,溫水可卸無負擔
4. 不敏感,不刺激,
5. 價格親民CP值高

以上~給大家參考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