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"藏紅花"這三個字就覺得它充滿了神奇色彩, 這次的體驗品: MUJER"傳奇藏紅花高賦活超導膠囊霜",就是以這個神秘的植物紅寶石藏紅花為主成份喔,同時剛拿到手就發現它的包裝方式也很特別,一小盒一小盒的(有一種,每天給自己的肌膚一盒補充品的感覺), 我實在對它太好奇了,一起來看我的開箱與體驗吧...
1  


要說到我的膚況與我期待保養品能給我什麼樣的預期效果,我想我就是那標準的敏感肌膚,除了天氣季節變化會讓我過敏不適, 生活作息食物,情緒,也都會讓膚況不穩定,所以對我來說,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夠用到不讓我產生過敏反應,然後能使膚質水嫩有彈性的保養品~
2  


其實這一盒盒的包裝,是一次使用一盒的概念,這樣可以保持保養品的不被污染性與效果~
3  


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
到底裡面有哪些主成份呢?
藏紅花 藏紅花多醣體主要是抑制肌膚氧化,抑制黑色素活化,等
極地雪藻提升肌膚抵抗力,活化肌細胞
薰衣草精油修護與舒緩
高賦活超導膠囊球裡面有蕎麥,竹子纖維,荷荷芭油等,主要在鎖水保濕
4  


現在來看看這神秘的"藏紅花膠囊霜"裡長什麼樣~
5  


呈現凝膠狀的膠囊霜,裡面有一粒粒淡橘色的獨特高賦活超導膠囊球,味道則是很舒服的香味,因為是睡前敷,感覺是那種在臉上能擁著花草香進入夢鄉的舒服味~
6  


如果按摩過後,那個橘色的膠囊球就會溶解滲入到肌膚裡~
7  


開始臉部的實際體驗囉~
8  


用法:
睡前均勻的將"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"厚敷於臉部, 眼周的地方避開,然後我會慢慢按摩整臉,(這時橘色的膠囊球也會被我按摩到消失),同時臉上會有微微熱的感覺,(其實我本來滿害怕我會過敏的,結果我完全沒有耶!!),皮膚吸收完奇蹟膠囊霜後,就可以直接去睡覺囉~
cats  
(一點一點橘色的膠囊球)


9  


(按完吸收後的樣子~)
10  


MUJER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,是可以每天使用的,我覺得最大的感覺是在隔天醒來後, 肌膚的質感保水度,以至於到後面的上妝,我都覺得膚況穩定不少
11  


整體來說, 這組傳奇藏紅花高賦活超導膠囊霜,我用了四盒,要說改變了什麼?我自認為反應遲鈍,所以不敢說哪裡改變了,但摸起來的確比較嫩,臉也比較亮,上妝變得容易,妝感可以輕薄,補妝也變得少,所以除了我不捨得每天用這件事外,我對它還滿有期待的,會想持續用用看唷~~
12  
以上就是今天體驗的 MUJER"傳奇藏紅花高賦活超導膠囊霜" 推薦給:所有愛自己的女生~~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UJER 藏紅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