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髮色退的很誇張(因為有漂髮,感覺要讓頭毛稍微喘口氣,所以忍忍忍,忍了幾個月,快痛苦死了呀),於是這次選了中山捷運附近的一家特別的髮型屋EAN ,從外觀看進去,裝潢都是採木質調,有種平和,舒服,釋壓的感覺(我最喜歡木質調裝潢,尤其是木頭地板,讓人感到超溫暖的~)
1.外觀2  


前面提到我在去EAN變髮色之前,頭毛的狀況褪色褪的很慘...
對!!就是這麼慘啦...除了整頭很可怕的橘黃橘黃,頭頂也成布丁頭了,(我已經夠黑了,還頂著這頭橘黃,你們可以想像有多可怕阿!!!又老氣又可怕...唉唉)
2.染髮前  


EAN是家滿新的髮型屋,它的經營理念是希望給消費者一個絕對放鬆,舒壓,有如進入泰式spa館的空間,所以如你所看到的,從一進門的裝潢感覺,到你聽到的音樂(泰國流行歌曲,超級好聽的),甚至到喝的(泰式奶茶),助理的肩頸深層按摩,全都是如此的令人享受...
來到這就讓我們放慢腳步,放心的把自己交給EAN吧...
3.環境2  

4  


(這就是EAN本人)
在正式染髮之前,美麗的設計師EAN,先拿出色卡來與我討論,(由於我頭皮極敏感,所以這次我用的是有機系列的染劑,它可以讓我的頭皮不適降到最低)
5  


最後我照設計師的建議,染今年春夏持續發燒的色系-霧質感的乾燥花薰衣草系~~
(染之前還是要經歷褪色的步驟,沒辦法,要美就要有耐性ㄚ...)
6  


褪完的金毛..
其實因為我黑色素太多(助理問我平常都吃什麼ㄚ???ㄎㄎ,我每天都吃一大湯匙的黑芝麻啦,原來古人說黑芝麻可以讓髮色變黑是真的啦)所以如果只退一次就是這個樣子...
7  


開始染我的薰衣草乾燥花囉~~~(完整的說,應該是:從頭頂到髮尾,做了從深到淺的漸層色系,所以就算黑頭髮長出來也不會太突兀)
8  


等待的時間還可以享用美食耶~~~沒辦法!!我就是那麼容易被這種小地方打趴的人!哈哈哈~有下午茶的髮型屋就是我心目中的100分ㄚ!!!
9  


完成!!!
我的老天鵝ㄚ!!!!這也太美的不要不要了!!!!
這簡直是美呆了ㄚ~!乾燥花薰衣草,也太有感覺,太有文青畫面了,這色系!!~
10  



張大你的眼睛來看 before & after 吧!

整個質感因為一個色調而改變~
11對照  


雖然又再褪一次色,再漂一次髮,但髮質沒變差反而有變好的效果~
12對照2  


我真的好愛這個紫紫的感覺ㄛ!!!!
13對照3  


媽呀!!左邊那是什麼!!!
14對照4  


一個顏色就能讓人瞬間年輕!!!(我終於回來我的年齡了ㄚ)
設計師也有順便幫我修了前面與兩側的頭髮,所以我的臉型也變小囉~~
15對照5  


[日常整理]
這個髮色真的怎麼整理都好好看ㄛ(吹直吹彎吹卷,或是綁馬尾,或是夾起瀏海),這次因為怕這美麗的薰衣草太快消失,所以回家後的洗髮,還搭配了霧面粉的矯色洗髮精,希望之後我的髮尾會有更美的色調~~
16  

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吧!!
今年的染髮,"霧面質感"絕對是個重點!!然後再依照每個人的膚色,感覺,可以選各種乾燥花色系,最最重要的是:染髮可不是開玩笑的!!要美也要命,要慎選可靠,使用的產品安全的髮型屋,不然染一次就整個把髮質搞壞了,這可划不來唷~~

EAN就是EAN的設計師(老闆),附上她的名片,希望你們喜歡囉~~

EAN粉絲團EAN Hair Salon
17 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