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體驗兩項好用的保養品,它們是"Zephyrine數字保養"中的
#3鎖時恆星精華液 與 #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 (兩樣商品都有FG 百人試用 特優評鑑標章

以往我對於保養品的要求很簡單,因為肌膚敏感,所以首先它要能讓我不過敏,再來就是我覺得完美膚質的基本是"保濕",所以保養品要能有好的保濕效果或成份;其次,我會期望它是簡單保養的概念,就算沒有太多瓶瓶罐罐也同樣能有想要的效果....
1  



這次體驗的#3鎖時恆星精華液內瓶身是可愛的滴管狀,方便取用,且不會汙染保養品本身,同時也容易控制用量不浪費;
#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則是一盒有三片裝,以日本專利的羽絲絨製成,讓人期待它的親膚,高服貼與滿滿的滋養滲透力~~
2    



先來看看#3鎖時恆星精華液
這支精華有全球獨家研發抗老專利INVERS3逆胜肽,高濃度精華,Zephyrine七年研發的精華完整all in one,
保濕,逆齡,修護,美白一次到位~
3  
  



成分:
純水、水膜磁、蜂蜜提取物、非洲生命樹Baobab葉萃取液、環五胜肽四胜肽複合二胜肽、Q10等~

4  



#3鎖時恆星精華液
 有多種用法喔:

單獨使用:就是精華液!但官網建議的使用方式是,取適量於掌心,然後稍微摩擦後,再按敷於整臉
加強敷膜:取一些精華液在想要加強的部位,然後一樣用掌心的溫度敷一下整臉
睡前保養:將一些精華液加在乳液或乳霜中,混合均勻後,以掌心按敷整臉,因為有乳霜,所以增加滋潤與延展性~
搭配底妝使用:取一滴精華液於粉底霜中,混合均勻後上妝,底妝可以服貼保水
5  

6  



#3鎖時恆星精華液
的質地是清澈透明,帶一點黏稠,但不會黏膩感
7  



非常親膚,使用時很舒服滑順好吸收,使用後不會黏黏的~
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金黃色小粒子,是用油水包覆技術包裹的維他命E,可以幫肌膚好好地補充養份!
8  


金黃小粒子很容易就化開了~~
9  



從拿到#3鎖時恆星精華液後,早晚使用約有10日,除了它很小瓶(只有15ml)一下就用完,其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,其中我覺得最有感的就是保濕保水的部份,至於那四種方式我也都試過,隔天起床的肌膚狀態很令人滿意,還有使用在底妝的部份,也能使妝感持久不脫妝,這種穩定性我也很喜歡~
真希望之後可以出ml數大一點的~~
9-1  



#3鎖時恆星精華液
所訴求的保濕,逆齡,修護,美白,"保濕"的部份沒有話說,"修護"因為我也沒過敏不適,所以應該也是有,至於"逆齡"與"美白",我滿期待它的表現,所以應該會繼續的用下去囉~~
9-2  



再來看看#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
以日本進口100%羽絲絨所製成的面膜,極致服貼,裡面有滿滿的胎盤素,珍貴海藻精華,珍珠萃取等,還有剛剛提到的專利invers3逆胜肽,能全方位修復,一片有感~
10  



#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
主要的訴求有:
極致保濕,加強修護,鎮靜肌膚,煥然重生
11  



日本羽絲絨材質所製的"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",除了天然不傷害肌膚,同時零死角,超服貼,是個會呼吸的面膜~
主要成份有:胎盤素、珍珠萃取液、玻尿酸、生質丙二醇天然玉米萃取、小黃瓜萃取、海藻精華、尿囊素等~
12  



使用方法
:
臉洗乾淨後,取出一片羽絲絨面膜,先拿下白色的珍珠紙,然後藍色朝外,貼於臉上,貼好後再將藍色紙拿下,調整一下面膜紙,確定有服貼好,然後停留約15~20分鐘即可
13  



使用後的肌膚好水潤ㄛ!!(我拿下面膜後有再用手按摩一下,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按摩進去)
什麼時候可以使用這個面膜呢?
@最近沒有睡好,臉色差
@睡前按摩使用,展現彈性光澤
@局部加強,呵護受損肌膚
14  



今天的兩項體驗品,我都好喜歡,#3鎖時恆星精華液讓我膚況保濕穩定, #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讓我急救熬夜肌膚,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述,我挑選保養品的三重點: 不過敏,保濕,簡單,它都有了!!所以推薦給同樣訴求點的大家參考囉~~
參考資訊
Zephyrine數字保養官網
Zephyrine粉絲團
IMG_2868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