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篇不是業配文,是老娘自己花錢買的)

你吃過最貴的泡麵一碗是多少錢呢?
前陣子因為母親節的關係,電視上不停的廣告"點水樓"監製的小廚師泡麵,(雖然我覺得這廣告有點怪,如果母親節送媽媽這個應該會被罵死吧...)

但因為實在太好奇,加上購物網站上有特惠組,於是就下手了...
1  


主打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,原價是$195  另一個蕃茄牛肉麵,原價$180
是不是誇張了點??它是泡麵沒錯,將近兩百的價位,應該在現煮的牛肉麵店也吃得到吧!所以到底有多厲害??不吃吃看怎能解除好奇心啊....

2.外盒1  


這個特惠組就是剛剛那兩種泡麵各兩碗,特價$400 (這種價錢我願意試試...)
3.外盒2  


打開後麵體有自己的包裝
4牛肉9  


調味料,調味粉,酸菜包,牛肉包,看起來滿厲害..
5  


但畢竟就是泡麵, 要吃就千萬不要看成份表....
6  


雖然是泡麵,但我還是忍不住用煮的,(沒有為什麼,用煮的總覺得不會失敗比較安心啊),不過如果你也要用煮的,要記得牛肉那包不要丟下去煮,因為那包已經是熟的了,用煮的一定會變老,所以我是在快煮好時才丟下去熱一下,當然酸菜包也是一樣,最後放就好~
7.牛肉11  


這昂貴的泡麵,我覺得首先:麵條的確比較不一樣,比較像現煮麵條,比較有嚼勁(但又不是韓國泡麵那種喔)
8.麵體  


然後牛肉塊,大概像這樣兩三塊吧,吃起來的口感:就是泡麵的肉...
9.牛肉  


牛筋也是兩三塊吧,不過牛筋倒是像廣告上講的一樣,已經熬得很軟嫩,就算老人也咬得動~
10.牛筋  


11.牛肉牛筋  


湯頭的部分倒是滿好喝的,撇開那些有的沒的添加物不說,這是好喝的湯,酸菜包也有加到分,不過它還是泡麵...
12.酸菜湯頭  


再來看看茄牛肉麵
13.番茄  


蕃茄牛肉麵裡的肉就都是瘦的,吃起來就是泡麵的肉...
然後麵條跟半筋半肉的一樣,是比一般泡麵好吃的口感~

14.番茄2  


湯頭裡看得到蕃茄,喝起來也有蕃茄的酸甜,也是屬於:不要管它有加了什麼,反正是好喝的湯~
15.番茄3  


順便看看:
這是加買的榨菜肉絲麵 $95

16.榨菜2  


17.榨菜3  


這個榨菜肉絲麵還滿好吃的,(以泡麵來說)
18.榨菜肉絲麵1  


湯頭有一點像肉燥麵加了湯的味道,裡面的料就如同上圖, 很豐富~

19.榨菜4  

回歸主題,那個"點水樓"監製的兩碗貴貴的泡麵,我個人覺得,它原本的定價還是偏高了,再好吃它還是泡麵啊...牛肉的口感就是泡麵裡的牛肉,所以對我來說沒有非常大的吸引力(雖然牛筋滿好吃的),湯頭雖然不錯,麵條的口感也不錯,不過我覺得它還是會被歸類在嚐鮮的那個區塊,我實在不太相信會有人一買再買一吃再吃....
所以, 沒有吃過的人,可以嚐嚐, 然後就可以跟人家說, 你吃過最貴的泡麵了..哈~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