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坦白說,我有一陣子沒用傳統粉底液當底妝了,因為妝感一直流行輕薄透亮感,用慣了氣墊或水潤感的底妝後,很怕粉底液的妝感會太厚重,(所以這次我真的是衝著KATE才想要來試用的),光從它的品名ZERO零瑕肌蜜粉底液,就讓人產生無限好奇心ㄚ!!更不用說這支標榜的零厚重感與完美遮暇,KATE THE BASE ZERO! 在意之處,無厚重感,一抹即遮!
真的那麼神奇嗎??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開箱體驗吧~


零瑕肌密粉底液(全6色),
我試用的是01柔膚色,(其實對我來說偏白,我應該要用02自然色的)
2  


3  


它的瓶身是個特別的形狀,使用前要先上下搖一下,讓裡面的粉體液均勻,或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設計成方便手拿的樣式吧~~
4  


KATE雖然是開架商品,但我一直都覺得它們家的彩妝品真的又好用又經濟,讓我愛不釋手~~
5  


THE BASE ZERO  服貼肌膚,滿足遮瑕!!
6  


來實際試用看看吧~~
7  


先上下搖勻,接著打開蓋子後,它是按壓的設計口,一次使用約按一下(剛開始我覺得按一下份量有點多,因為我是用點,抹的方式上妝,但後來看到官網的上妝方式是用抹的,因為要完美遮住毛細孔與黑眼圈所以它是用抹的,這樣的話按一下的量就剛剛好了)
8  


粉體的質地滿滑順的,很好推,很細緻,服貼且吸收度高~
9  


整臉抹的方式:
兩挾,額頭,下巴等四處,由內往外推勻,鼻子則由上往下
collage  

它的粉感有遮瑕但不厚重(用手推的時候就可以感受的到),有點像是在擦有顏色乳液的感覺,所以粉體很快就會與肌膚融合為一體,服貼度高~
IMG_3221  


如果不想用手,用粉底刷也是可以,但很特別的是這款我反而覺得用手妝感會更好~~
10  


上完零瑕肌密粉底液後,我有再使用密粉稍微定妝,它的妝感滿持久的,我是大約半天補一次定妝粉,然後除了因為這色號有點過白,我的妝感並不會有厚重感,拿到這支產品後,我大概把之前的底妝品丟到一旁好久了,KATE THE BASE ZERO, 真的是有遮瑕效果卻又妝感自然的底妝品!!
11  


整體來說:
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THE BASE ZERO 
@使用方便,上妝快速
@同時遮瑕,毛細孔,黑眼圈,卻無厚重妝感
@好滑好推,妝感服貼

以上~推薦給大家參考囉

其他資訊: 
KATEKATE官網
粉絲團KATE Taiwan
IMG_3029  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