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開心除了能體驗寶拉的新品,還參加了寶拉新書的發表會活動,除了讓我更了解這個品牌與創辦人的緣起&精神,也對這支新品更具信心唷~~~一起來看看新品的體驗分享與活動花絮吧~
1  


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  30ml
2  


我是個標準的敏感膚質,然後T字部也滿愛出油的,這次的新品就是針對容易敏感或受損的肌膚設計,是個"敏感肌適用"的保養品,同時術後保養也適合,而主成份Omega脂肪酸就是修復角質層的好幫手,其它像是外油內乾的問題,這支商品也適用喔~
3  


可以看到外盒身寫到:它是各種膚質適用的,裡面的一些成份的組合,讓它在保濕,修復等,得以發揮~
4  



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的瓶身是密封壓頭設計,讓保養品的成份不接受空氣與手的污染而變質
6  


無香料,無色素,無酒精的深層修復精華乳,質地是輕薄好吸收的水乳狀
7  

使用方式:
早晚化妝水後,輕壓1-2次,均勻塗抹臉部與頸部~(寶拉有強調,擦上去就好,不用刻意按摩造成皺紋風險,皮膚自己就會吸收的~~)
如果你是油性肌膚:只要擦這瓶就夠
如果你是混和型肌膚:T字部位易出油的地方擦這瓶帶過,其它部位則把這瓶當做精華液,擦完再擦保濕的產品
如果你是乾性肌膚:把這瓶當做精華液,擦完再擦保濕產品

(使用過的手背肌膚,有保濕水嫩感)
8  


在持續體驗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的過程中,我很開心的去參加了寶拉創辦人,寶拉培岡的新書發表會~
當天除了有寶拉培岡老師的親自現身說法,還邀請了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分享抗痘歷程,皮膚科醫師(也是"美麗聖經"譯者)張啟杉醫師現身分享,以及台灣的化妝品警察,邱品齊皮膚科醫生的大力推薦,這場盛會讓我受益良多~~
活動2  
(美麗的主持人上台引言)


活動3  
(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,抗痘的前後驚人對照)


活動4  
(張啟杉醫師邱品齊皮膚科醫生的站台現身)


活動5  
(寶拉培岡老師的精彩演說,生動又活潑,完全猜不到老師的實際年齡已經...)


活動6  
(這兩個書中的重點分享,是我覺得最讓我震撼的!!)


活動7  
(寶拉培岡老師與粉絲的Q&A時間)


活動9  



活動10  
(會後,有場小型的簽書會,我與寶拉老師自拍唷!!!!她超級親切的)


回家後一邊繼續使用Omerga+深層修復精華乳新品,一邊開始認真拜讀這本保養聖經~~~
IMG_3512  


坦白說,寶拉的觀點真的有很多都超級棒的!!
比如說:保養的最首要就是防曬,紫外線絕對是皮膚老化,起斑的殺手!!
然後還有:天然成份與精油產品的迷思...
以及如何正確的清潔,不傷肌膚但又不用花大錢...
在寫完這篇之前,我整本書還沒看完(因為真的超大本ㄚ),但我必須要說,這本書真的書如其名:寶拉的"保養聖經"..愛自己,有肌膚問題,或是想要自己更美更好的,真的都推薦去買這本書來拜讀,絕對讓您收穫滿滿,現在起就擁有此生最棒的肌膚!!~

5  


使用三週多了~~
我喜歡現在肌膚的狀態,也會想持續再使用下去....
參考資料寶拉珍選 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9  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~~希望你們喜歡
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,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,請自行搜尋官網~若文中提及"成份"部份,引自產品的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