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"女人我最大"的忠實觀眾,總是每晚追著裡面的時尚流行資訊跑,今天要體驗分享的,就是一瓶"女人我最大"節目介紹All in One保養品,它有著一瓶多效的超強實力,內容物有紫草精華,7種膠原蛋白,和漢草本植物,50種保濕成分等,這些都是讓肌膚彈潤透亮,緊緻毛孔,長效保濕的最佳利器,到底是什麼產品那麼強?!
<帕妃雯全效水凝霜>,現在就來開箱體驗看看!!
1  


真的很厲害!!才剛來台上市就榮獲[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] 跟 [最佳新秀賞] 成為 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 ,
難怪會是日本每7秒就賣出一瓶的商品!~

2  


3  
(就是看到這一集,讓我超想馬上體驗看看的!!)


<開箱囉>
一打開紙盒外包裝,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圓圈圖形的用量提示,(這點真的很貼心,與其要說一次用量約幾顆黃豆綠豆或是幾元銅板大小什麼的,還不如直接有個1:1的圖示,在使用時可以直接對照,這樣多清楚方便呀!)
4  


然後它還有附一個挖杓,ㄧ勺就差不多是它圖示建議的使用量了~
5  
"帕妃雯全效水凝霜"的質地就如同它的名稱般,水感又凝膠狀,所以親膚無負擔感,不像乳液類的質地那般厚重,它讓我會想到晚安凍膜的感覺...


(實際體驗在臉部)
使用方式:
1.挖取建議用量
2.用手輕抹水凝霜於臉部,(兩頰,額頭,鼻尖,下巴)
3.然後輕輕均勻推開,
4.最後再用手的溫度輕敷一下臉部,形成一種10秒手感面膜
6  


嗯~使用過後好舒服喔,還真的很像敷過保濕面膜般的感覺耶!!
7  


膠原蛋白保濕膜 掌心溫感面膜  雙重強化之下,就有了全方位的效果~~
8  


官網參考 :http://bit.ly/mg_100blg
9  

目前我每天使用這瓶全效水凝霜約兩週了,整體來說,
1. 它使用起來方便迅速,適合分秒必爭的上班族,職業婦女,媽媽們等族群
2. 使用過後的保濕感真的很不錯,而肌膚的一切保養基礎就是在保濕為根本!
3. 使用起來舒服無負擔,適合全膚質人使用

所以我會繼續用完它喔!!而且也會認真想要回購~
以上~推薦給大家參考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