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要大推一個日本製泡沫洗顏,
"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"

1 
這款潔顏產品深得我心除了它有高保濕的機能,淨白,清爽透亮的用後感,同時敏感肌也適用,在細緻的泡沫下,輕鬆清除毛孔髒汙,洗完不緊繃,真的很讓我驚豔喔!!~


看看它的外包裝有多特別!!(很像一種機能飲品)
2  



我本來覺得它好小一包ㄛ,不就一下用完了..後來實際使用了一兩週,發現它應該可以用滿久的...
因為每次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(官方建議擠出1-2公分,我是只需要1公分就非常足夠)
3  



用量會這麼省,泡沫會這般綿密,最主要要靠這神器了!!!
<專用起泡網>
4  



這個起泡網很好用,(我自己也有別的起泡網,但我發現這個起泡網更容易起泡而且泡沫綿密)
5  
使用方式:
1. 將起泡網打濕
2. 擠出適量的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1-2公分
3. 輕輕混入空氣搓揉起泡
4. 搓揉出手掌大小開始洗臉


你看它綿密到都不會掉落ㄛ~~
6  



利用這些綿密的泡泡,溫柔的搓揉洗臉,(記住: 只用泡泡接觸到肌膚,不要讓手掌直接接觸到肌膚,所以也不需要用力ㄛ)
7  



洗完的臉部,我都覺得立馬變透亮ㄟ!!!!
8  



真的好好用!!!不管是清潔力還是使用感,還是用後的舒爽,我都超滿意的!!
9    
參考資料:
官網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

這就是今天的好物開箱分享ㄛ~~給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