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箱分享之前,我想先說這次體驗期間我生病了,一連病了一週多,所以很多素顏照片都是在生病當下完成的,如果覺得公主氣色不至於太差,就可以知道今天的美凝霜有多厲害了!!...
1  
品名叫作:
【LUVIEW路薇兒】雪松精油眠姬美凝霜,(顧名思義,它是睡前使用的美容品)

常常都覺得日本人很厲害,總是會想出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來,為什麼睡覺擦的保養品還能讓人睡個好覺?原來這是最近很流行的奇蹟美顏術,主要是讓我們的肌膚放鬆,然後好好的修護一天的疲憊,乍聽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但當我開始使用以及了解它的原理之後,也就知道為什麼了,

✔ 首先它有一個專利的萃取技術ResBlanc,是一種亮白效果更勝熊果素的專利
✔ 還有一個追蹤修復微晶科技讓修復功能更強化的
✔ 甘氨酸結合日本雪松精油一種深層的修護系統
還有北海道薰衣草精油舒緩,放鬆
這點最棒一瓶抵多瓶,結合化妝水,乳液,精華,面膜

2  


雪松精油眠姬美凝霜
質地是平滑的乳狀,(拍照可能看不太出來,但它實際是淡淡的薰衣草紫色ㄛ)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薰衣草香氣~
3  


試試在手背上抹開~~(有看到保濕感極佳的感覺吧!!)
4  
舒服的精油香氣,難怪可以讓肌膚與身體好好的撫慰與休息~~


(吸收之後的手背肌膚~~)
5  


實際使用在睡前的臉部肌膚吧!!
6  


<我的使用步驟:>
也沒什麼特別技巧,就是臉洗淨後,取適量均勻的擦在臉部,然後我會用手心的溫度按壓一下~~
7  


就像晚安凍膜意思差不多,在輕按摩臉部的同時,呼吸之間聞到舒服的味道,瞬間也達到助眠的效果,臉擦完我也快睡著了...zZz
8  


這是昨晚拍的,在我扁桃腺發炎感冒整整一週,失聲又完全無元氣之下,我覺得氣色其實還不差耶,(雖然黑眼圈依舊,但我本來就黑眼圈,在家睡了一週黑眼圈依舊,所以可以直接忽略掉我的黑眼圈,看看我的氣色嘛!!)
9  


這就是今天開箱分享的
"LUVIEW路薇兒"雪松精油眠姬美凝霜 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LUVIEW路薇兒
1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