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體驗神奇的產品日本原裝進口的
"刺芹奇蹟全能雙激萃"

1  


這支產品因為有神奇濱海刺芹,CELTOSOME萬能幹細胞,
所以在修護肌膚,提升防禦力,保護肌膚等,都有著有感的神奇力~~
(日本93%證實14天有感喔!)
2  


因此它可以有多重用法:
局部的修護,日常的保養,妝感的持久力,當唇膜溼敷等~
3  
(無化學溶劑,防腐劑,及化學香精, 像我這樣的敏弱肌也可以用)


每一滴包覆萬顆以上刺芹幹細胞,深入修護給予五大金鑰:
亮白色階
肌力UP
撫紋抗皺
強力鎖水
神奇前導
4  


使用的幾個方式:
用法1. 化妝水後,塗抹於全臉,用指腹畫圓按摩至吸收
用法2. 按壓1~2次與化妝水混合後使用全臉
用法3. 可在化妝時與粉底液均勻混合使用
5  


<說說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受>:
其實它因為很親膚吸收很快,所以剛開始使用時,我覺得它擦上去沒有感覺耶,一下就不見了,但在使用後肌膚的感受是舒服的,明亮的,膚質是穩定的,果然是個神奇的商品!!
6  


還有一點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具吸引力,那就是它全臉可使用,眼部的加強,與唇部的當作唇膜溼敷,這代表它真的很溫和不刺激,同時一瓶萬用,非常得我心耶!!
7  


整體來說我喜歡這瓶"LUV.Lab刺芹奇蹟全能雙激萃"在使用中與使用後的所有感受,
目前使用了兩週,當中還包括了去杜拜旅遊的一週也帶著它去的,杜拜回來後,由於我臉部曬傷了(我對紫外線過敏),原本拿了蘆薈凝膠的產品來修護,擦了兩天改善的很慢,於是我又拿出"刺芹奇蹟全能雙激萃"來擦,目前擦了第二次,意外的覺得修護的效果還不錯耶...
8  


參考資訊LUV.Lab刺芹奇蹟全能雙激萃
9


最後附一張這次杜拜旅遊的美美照片~~
有美美的膚質才可以有美美的心情,有美美的心情才能譜出美美的旅程唷~~~
coll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