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希臘原裝進口的messinian  是我這次要體驗的品牌!!
3  


IMG_8059  
這次要一口氣體驗它的三支產品:分別是
有著珍貴的黑鑽松露與伊利亞達冷壓初榨橄欖油的<沐浴乳>,<洗髮精>,
還有一支麥西尼亞沙棘果油精華冷壓初榨橄欖油的<全能美容油>


我就是個只要看到什麼"頂級","貴婦","奢華"...這種類似字眼,就會忍不住想要用看看的那種人啊~

IMG_8060  
這瓶沐浴乳只有300ml  果然是有貴婦級享用的fu,比一般市售沐浴品容量小的多,黑色的瓶身,很吻合它"黑鑽松露"的品名,以內容物來說,也是貴婦等級的,裡面有:
 麥西尼亞黑鑽松露萃取精華,
 歐盟認證的冷壓初榨伊利亞達橄欖油
 雅典蜂蜜
 Kalamate有機橄欖

IMG_8063  


重點來了!!!它的香氣非常的特別!!!完全不是一般通俗的香氣,也不是常會聞到的芳香產品的香味,它的香,真的是一種特別經過歐洲皇室御用大師調配過的獨特味道~~
前調以精緻迷迭系列為主,後調則是大地風味的松露冷杉,如果要我稍微具體的形容一下,我會覺得它的香是屬於尊貴的,獨特的,有點吸引與魅惑,但下一秒又覺得不可侵犯的高尚..就像是..女王,皇后般的感覺!!
2  
洗完後皮膚滑柔好摸,水潤感激升!!


接著來看看MESSINIAN 黑鑽松露頂級養護洗髮精
IMG_8061  


這瓶洗髮精與沐浴乳的主成分都差不多,同樣都也著麥西尼亞黑鑽松露萃取精華,
與歐盟認證的冷壓初榨伊利亞達橄欖油,
另外針對活絡髮根的部分,還有克里特薰衣草,阿爾塔迷迭香以及雅典蜂蜜精華~
IMG_8064  


同樣有著迷人的特調香味,這瓶洗髮精之所以稱"養護洗髮精",自然是在改善受損髮質上下了不少功夫~
質地的部份是屬於透明清澈,泡泡細緻,好沖洗~
cats  
(我在前面一,兩次使用時,洗後頭髮有些打結,所以我另外搭配全能美容油再吹整,使用幾次後,毛躁的感覺好像真的有變少耶..)

最後來看看這瓶萬能的 <棘SOD頂級全能美容油>
IMG_8062  
這瓶美容油可以從頭用到腳,沙棘果油精華,是它主要標榜的成分,其他還有
冷壓初榨橄欖油,克里特甜橙,皮洛斯葵花籽,雅典酪梨,米斯特拉斯甜杏仁等很棒的成分~~


既然是全能的,那就來看看它可以怎麼用:
1.可以當髮油,用於髮尾毛躁的部分
2.臉部可用於基礎保養之後
3.妝前使用可讓妝容更完整服貼
4.身體乾燥處可使用
5.可保足原有保養品潤度不足
6.可滴於水中泡澡
7.可當指緣油,手部乾裂也可使用
最重要的是,它真的很香很好聞!!不論是擦在頭髮上還是臉上,身上,都讓人有備受寵愛的感覺ㄛ!!~~
IMG_8065  


看看我的毛躁髮,在使用<黑鑽松露頂級養護洗髮精>,擦上<沙棘SOD頂級全能美容油>後,
前後對照差很多吧!!!(我沒有剪髮燙髮,全程也都自己整理,只是抹上美容油後吹了一個彎)
4  


最近突然富貴手發作,左手有些乾裂,於是我拿它來試擦,雖然沒有馬上好(它不是藥),但擦上後比較舒服,在裂開的部位也不會有刺激感,再加上減少碰水,手的恢復比預期的快..
IMG_8091  


臉的浮妝感也很有效ㄛ!!妝感變持久許多~~
IMG_8086  


以上就是這次當貴婦的三款體驗分享~~~
其他資訊可以參考這參考資料
IMG_8077  

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