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是我很愛用的指甲油品牌, 它的彩妝品聽說同樣好用,這次我就是要來體驗UNT高機能礦物粉底
"
完美持潤十礦粉底", 期待它裡面的lllite天然珍貴礦粹,能讓我有一個細膩遮瑕,持潤持妝光澤感肌...
1-1.jpg


這支礦粉底是有防曬功能的,SPF 30 PA++
它有幾項無添加值得參考:
無礦物油,無香精,無動物性成分,無Parabens
1.JPG


另一特點就是lllite天然珍貴礦粹的成份,它是妝感保濕與持久的關鍵~
2.JPG


67%美容精華的添加,肌膚注滿水份,油水保持平衡,真正擁有透亮的妝感~
3.JPG


我此次體驗的色號是 : MF10 NATURAL 自然肌
4.JPG


看起來小小一條(30ml) ,其實它的用量非常省ㄛ!! (我一次約取兩粒米的大小而已~~)
5.JPG



在使用前,再說一下我的膚況:
我是敏感肌,前陣子也曾經酒糟肌發作,所以我使用的保養,彩妝產品,除了要能敏弱肌適用,還有保濕力的加強也是我的重點!!
6.JPG



這款礦粉底為軟管設計, 粉底的出口是尖狀,可以直接擠出,減少粉底受到污染的機會~
7.JPG


試擦在手背上, 它的觸感也太服貼好推了,完全就是只有保濕而不黏膩,質地真的很細緻,絕對的輕薄感讓肌膚沒有負擔~
8.JPG


使用方式: 
取適量粉底輕點在臉上幾個部位,然後以指腹或粉底刷均勻推開~(欲加強的部位,可重覆再按壓一次)
9.jpg



"完美持潤十礦粉底" 在臉上的實際感受是:
真的是一款非常好上妝,好推好保濕的防曬粉底,果然有一抹立現的好氣色,妝感是屬於自然輕透的,沒有厚重感,也不會有過多餘粉在臉上的感覺!~
粉體不油膩,妝感持久的完整性不錯,不太會有脫妝的窘境~

11.jpg


很推薦給:
想要快速完妝的上班族,
容易脫妝或脫皮的油肌,問題肌
想要有自然輕透,明亮妝感的水美美
精打細算的小資族


10.jpg


參考資料:
UNT官網 UNT


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完美持潤十礦粉底

IMG_351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