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好洗面乳用完,收到這號稱"洗的膠原蛋白"天使樂樂潔顏皂,讓我很好奇它的使用感與適用度~
1.JPG
我是個麻煩的過敏肌,同時三不五時還會伴隨著酒糟發作,所以很多產品我不一定能使用,
這次抱著極大好奇心要來開箱試用"膠原蛋白潔顏皂"~


手工製造的"天使樂樂膠原蛋白潔顏皂",無香料,無色素,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,
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~~
2.JPG


打開外紙盒後,看到這晶瑩剔透的潔顏皂,它以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飲製成,是屬於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,
標榜著溫和的洗淨力,同時洗淨,滋潤,鎖水是它的三大功效,讓肌膚保濕鎖水不費力!~
3.JPG


建議的使用方式:
請使用起泡網來搭配起泡使用
4.jpg


輕輕地搓揉就產生好多的濃密泡!!泡泡的越濃密越細緻,也是將臉清潔乾淨的關鍵唷!
5.JPG


那麼就來實際使用看看!~
6.JPG


將起泡好的濃密泡泡,均勻的分佈在臉上,用泡泡的溫柔度輕輕畫圈按摩,接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~
7.JPG

8.jpg


洗完"天使樂樂膠原蛋白潔顏皂"的肌膚, 真的有立即感受到它把臉清潔的很乾淨!
視覺效果肌膚好像都白了一色階~
而以我個人來說, 我的敏感肌使用中與使用後沒有感到不適, (但我在剛洗完會感到肌膚有點過於"乾淨“, 緊緊的感覺, 但過一下就好了, 也沒脫皮乾澀什麼的, 隔天起來的肌膚是舒服好摸的, 早上我沒有再用清潔品洗臉了,直接用清水潑一潑)
9.jpg


整體來說,這塊“膠原蛋白潔顏皂"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, 使用了一週, 滿喜歡它綿密泡泡的感覺,也推薦給大家囉~~
參考資料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
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