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要從三個月前說起......

話說,多年前王子還不是胖王子時,可是個保齡球高手呢!
不過這些年來因為各種原因,已經好久沒再碰球了,
直到三個月前,王子得知有一群朋友,固定都在每週三打保齡球,
於是他便一起加入了他們的行列,
也因而重新拾起對保齡球的熱情~

而本公主呢,也因此有一搭沒一搭的,開始接觸到了這項運動~
公主這輩子,其實還真沒打過保齡球呢,
(以前就算有去過保齡球館,也都是坐在一旁看朋友打)
在陪王子去打了第三次後, 可能王子也覺得我很有慧根吧(哈哈)
於是就先在網路上買了一雙保齡球鞋送我~


(原價$1680, 以加購價$1080購得)
P1070345.JPG 

雖然它不是我最愛的"粉紅色"(據王子說,粉紅色要貴600 = =)
但還是很開心呦, 以後去球場就有自己的鞋啦~~
P1070642.JPG 




而王子自己也新換了一個球袋(超大的,可以放三顆球ㄛ)
球袋與小熊.jpg 
(小熊ㄚ, 真的是每一張照片都會有你ㄟ....= =)




在擁有人生中的第一雙保齡球鞋後,
公主開始認真的陪王子去打保齡球了,
也開始覺得這項運動真的很有趣耶,
於是王子對我說:"買一顆保齡球送你吧! 一顆好球會幫助你進步ㄛ!!"
哇~~真的嗎@@"
那我可要認真的挑選一顆球囉,
本公主的選球標準很簡單,那就是"漂亮!" ,"可愛!" , "最好是粉紅色!"~
哈~~我覺得可愛的球可以讓我心情好, 心情好自然球就會打的好啦!!
(這是我各人的論調啦)

P1070638.JPG 

就是它!!
是不是超卡哇衣~~~^o^

P1070639.JPG 


這顆球$3900購得(含開洞費)
9磅,Polyester材質,
P1070640.JPG 

昨天又是週三了,公主帶著新買的球,
來到保齡球館, 
同時我與王子還加入了一個球隊,
也不知道公主是經由球隊高手的指點後悟性太高,
還是新球真的太讚,
本公主人生中的第六次打球,
居然打到153分耶XDDD
簡直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啦~~~
(為了怕大家不相信,特別照下來)

P1070644.JPG 


哈哈哈~~
總之,我愛我的球,也愛保齡球運動,
運動真的是件令人愉悅的事,
套一句昨天教我的大哥所說的話:
"打球要放輕鬆,不用一直想著得高分,而是要能享受運動中的樂趣!"
所以不論是什麼運動,希望大家都能持之以恆,
在擁有健康的同時,也得到娛樂與快樂呦~~~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