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公主的城堡"很迷你,(之前看過城堡介紹的應該知吧)~
所以其實公主房裡並沒有所謂的"化妝台",
關於這點我並沒有太多的抱怨啦,
因為好像從小到大公主都是"書桌=化妝桌",共用習慣了~
不過在城堡設計之初,王子還是體貼的替我保留了一塊,屬於我瓶瓶罐罐的空間~



就是浴室的這面鏡櫃~
1浴室鏡.jpg 


雖然說保養品化妝品其實不適合放在浴室,
(因為潮濕容易壞)
不過還好家中浴室通風良好,同時也有裝四合一暖風機,
所以住進來兩年多了,都沒有什麼問題~


所以囉,公主每天起床後待最久的地方就是這囉,
先來一張它全部打開的樣子~
2化妝櫃全貌.JPG 


公主的化妝品或保養品,不太會有存貨的習慣,以至這個化妝櫃麻雀雖小,到也還能滿足我的需求~
整個櫃體從左到右分三個區塊,
每個區塊再隔成三層,所以一共就有九格,
公主稱它為:"全方位化妝保養九宮格"~XD



先從右側的區塊看起~
它主要是放置身體乳與頭髮用品的,
從上至下:
第一層放了MAC的刷具清洗劑, 面膜與試用包
第二層是身體香香粉與身體乳
最下層是整髮用品

3右側.JPG 




再來是中間的區塊~
4中間.JPG 






第一層放的是:冬天用的身體乳,護手霜,
及一些有功能性的用品~(像是茶樹系列,蘆薈膠,紫草膏,身體防曬油等等...)

7中三.JPG 





第二層:我的假睫毛, 亮亮粉,以及臉部保濕用品~
6中二.JPG 






第三層:這是公主每天會用的保養品~
(看起來很多,但其實中間小盒子裡很多都是試用品)
因為公主是敏感肌,所以盡量簡化保養步驟,早晚大多是只擦一種乳液+眼霜,
特殊保養時才會用到去角質及面膜~
5中一.JPG 





在要介紹我最愛的一區塊之前,再來看一次中間與右側全貌~
8中間與右側.JPG 






最後這區塊,因為放著我的彩妝用品,公主愛漂亮,
這裡也自然變為我的最愛啦!!~
9左側.JPG 


以前,我總愛失心瘋的收集各家的"限量商品",
但後來發現,很多的彩妝根本沒用過幾次,就要淪為丟掉的命運,
所以現在公主戒掉這項嗜好了,
會被放在這櫃中的,大多是打敗很多產品後的勝利者啦XDDD




首先最愛化妝品第一層:
放的是各式眼影粉,膏等~
(右邊那個粉紅色包包裡是一些小工具,ext黏假睫毛的膠, 小夾子,小睫毛夾等)
12左三.JPG 







再來第二層:
從畫面左到右分別是~
彩色亮粉與蜜粉,
銀色洞洞盒裡有:各式唇蜜與護唇膏,以及睫毛夾
綠色小盒則是各牌睫毛膏與眼線筆,眼線膏
最右邊的長紙盒則是我的刷具(前面還有一罐MAC眼線膏)
11左二.JPG 






最下層:這邊都是底妝用品~
四品牌底妝用品(包括隔離霜,妝前乳,粉底液)
還有三款BB雙,
以及一些遮暇用品打亮用品&腮紅~

10左一.JPG 



以上就是公主的化妝櫃,
這裡算是我在家中,除了睡覺,看電視,打電腦之外,"站"最久的地方吧~

提供給還未裝潢,以及空間不大的小坪數家庭參考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